大年初四的清晨我回到台北了
啊....回家真好
 



 
回台北之後,我就過得很『 糜爛 』的生活
每天都超過凌晨一點才睡
然後要超過十點才起床
有一天......我知道大家都起來了 也有聽到我媽媽在客廳講話,可是我就是懶得動
 翻過身就繼續睡,睡醒了,揉揉眼睛再睡!!!!
結果等到我終於心甘情願起床了,一看手錶
我整個人有瞬間清醒的感覺  @__@“
 
喔買尬!我竟然睡到下午一點半!
 
天啊  真的有夠萎靡的我,而且我老媽也都沒有來叫我 
 好開心喲~~~
我起床真的是神清氣爽!
(睡掉一整個上午,還不清醒!!?? )



  

睡飽飽起床後,想起今天晚上要跟我妹妹一起去吃『 藝奇 ikki 』
因為過完年,我跟她就要繼續上班
這一餐就當成開工前的犒賞吧! 
 


先來看看官網的介紹


 

接下來  不囉唆(咦?是網拍嗎?XDD)
直接奉上食物照片~~

先付(就是前菜啦)
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魚皮很Q彈,也沒有腥味
醬汁酸酸甜甜的,真的是很開胃喔!

刺身  季節鮮魚刺身
 


嗯...這一道就是表現平平
 新鮮的生魚片,但也沒令我驚艷

刺身 洋蔥燻鮭魚
 


依然很普通  還被我拍糊了,因為也不是很想拍

刺身 醬燒蒜香鮮蝦
 
 
 
如果你有機會來藝奇,千千萬萬一定要選這一道
蒜味把蝦子襯托的更加鮮甜,而且很大隻
底下的河粉,吸飽了湯汁,天啊~~ 超好吃!!

小品   銀鱈葡萄柚
 


嗯....就這樣 鱈魚是鱈魚,葡萄柚是葡萄柚
完全就是想象中的口感和味道
 沒啥特別的

主食  雞肉朴葉燒
 


主食  岩燒石板牛肉
 


這是很燙的石板



然後把牛肉放上去炙燒
 


食事  京燉牛肉手卷
 


 這一道,感覺好像是怕我沒吃飽所以拿來給我墊肚子的 =.="
 
甜點  霜奶晶漾鮮果梨
 
 

奶味很濃,裡面有一小塊糖漬的梨子
 
甜點  紅豆提拉米蘇



依然是可以想像出的口感與味道
  

飲料,我就沒有拍了,因為我滿腦子都想著等等我要去逛夜市吃小吃

最後用一張組圖來畫下句點吧





 心得:這該怎麼說呢?
可能因為我知道它是王品集團之後
對它有了太多的期待
以至於,每一道菜都是平盤水準的狀況下
我有一點點失望了

下次我可能會選擇  陶板屋 或者是 西提 吧
 

 
 不負責食記
大家下次見喔~~

創作者介紹

平凡低調的閃亮人生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禁止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asaharuwu
  • 推讚
    藝奇感覺好像不是很優耶!!
    好險我們每次想去吃的時候都沒位置
    我看我就不要收集這間王品餐廳好了~哈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