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很重要
真的!
妳看 Kitty 用這麼堅定的眼神告訴妳了!
 

妳如果不相信 Kitty 的話她要哭了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這是我以前的文章和照片
現在再看一次還是好好笑喔!!!!!
  
 

 言歸正傳

我一直以為眉毛只要隨便靠櫃就可以修好了
那天回台北
我妹妹說她有啥咪修眉卡,可以免費修眉

其實我本來興趣缺缺 因為我有很熟識的櫃姊啊
我還直接把一整盒修眉刀放在人家專櫃
 想修就直接跑去就好了說
可是我妹妹一把修眉卡拿給我
我窮極無聊之餘..翻到背面詳細的閱讀

赫然發現!!
修一次眉毛要600塊錢啊!!!!!!!!
有這張就可以免費體驗 
我這麼貪小便宜..啊.不是  是勤儉持家!!
 怎麼可以放棄這麼好的機會呢?????

跟我妹妹就包包收一收  直接殺到新光A8
結果修眉師已經下班了
只好預約隔天下午



到了專櫃之後
 就看到那很神奇的珍珠蜜蠟


ㄎㄎ  我從來沒有用過這東西  真有趣
 
然後以下都是我妹的照片
因為 第一  我偶有修眉,雖然很久沒修.但還是有維持該有的眉型
第二  我妹濃眉大眼 也從未修眉 整個很有效果(笑果 XD)!!!!

首先 來張素顏

呵呵  妹妹看起來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專業修眉師會先畫好眉型
 也方便她等等的作業
 


畫好了大概就是這樣子
 


會有一個很粗的黑框.也就是說
在框框外的眉毛都會被消滅!
 


然後呢..就用小木棒仔細的塗上蜜蠟

然後趕快蓋上一層棉布
按壓幾次  讓棉布可以緊貼合

緊接著..長痛不如短痛 這是不滅的真理
快速的從反方向撕除棉布!!!!

上面這張照片是她還來不及感覺到痛就被我拍下來的
她說...很痛很痛很痛很痛
影片如下
 


然後拔完一邊眉毛之後..
她偷偷告訴我  她不想弄了
可以這樣嗎???? 臉都歪了耶~~~

隱隱約約可以看到她皺起的眉頭..



我在旁邊快要笑死了
然後我說  ㄟ 我把妳的修眉過程 PO 妳的 FB 好不好?

我想她一定是痛到根本不想理我  她就說  好  隨便啦
於是乎..這張照片就在她的塗鴉牆出現了


多麼精簡又完整的修眉過程啊~~~~~
不過中間那張照片真的好逗趣!!!!!!!
 
 
其實用蜜蠟修眉之後  還是難免會有一些小雜毛
  這時候修眉師會用夾子來處理

 妳看看完工的眉毛(右邊)多麼的清爽!!!

 

跟素顏比較一下

哇塞~~差很多呢~~~~ 
 
底下這張照片就是我跟我妹所使用掉的棉布+小木棒
還有修眉師的一些工具

雖然是免費體驗  但是真的沒有偷工減料呢
也做的非常的仔細
不過真的有些痛就是了...

可能因為我以前(高中開始)都是用拔眉毛的
而且我真的不太怕痛
所以這種痛對我來說真的只是 小 CASE
 
我已經想好等到夏天我就要來預約其他部位的除毛~~~
ㄎㄎㄎ

 

如果真的做了..再來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