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動物瘋尾牙 



首先感謝 安琪拉 邀請我參加尾牙趴~
2011.12月底知道可以報名的時候我衝好快喔!!!!!
 然後我就...報名成功 XDDD 真開心~~~~
 
 

動物瘋尾牙是 2012/01/07 下午五點半開始
然後我依照慣例 提前去找 Lisa 幫我做造型
原本只是想要剪頭髮
想說剛好也快要過年了
就剪剪頭髮.換個新造型也好

結果 Lisa 一摸了我的頭髮就建議我要染新色
首先因為我的布丁頭實在太明顯
更搞笑的是...上次染髮其是是我自己染的
而且我染完整個得意到不行!!!!!!
結果......Lisa 一翻開我的後面頭髮..裡面根本就沒有染到! 

阿勒...想說  好   就趁現在要過年了而且等等要吃尾牙
我就來個大變髮!
 Lisa  去拿我的資料以及色卡的時候,發現我居然沒有給她染過頭髮
然後  Lisa  就講了一句話更加深了我要染髮的決心
她說:『 既然妳沒有讓我染過頭髮,我就讓妳看看我的功力!』
哇塞~~~衝著這句話,一定要來見識一下這是何等功力啊

染髮跟燙髮一樣久~~~
所以我開始玩手機..
  



好不容易染好了..這就是我的新髮色



我很反常的染了一個很乖很乖的顏色
深咖啡色
 Lisa  說  染深色一點,髮質看起來也會比較好

然後很搞笑..  Lisa 說 安琪拉約 5 點..妳先躲在這裡化妝
 然後我會幫妳跟她錯開
結果等到 5 點多..我實在是坐到有點累.
想說  沒關係  我先走好了.. 
結果搭電梯到一樓  電梯門一打開 
就看到安琪拉正要進電梯.. 
 
笑死我了..我在樓上躲了半天 
 結果還是遇到了..XDDDD

然後因為我中午也沒吃 

就跑到優格店點了一杯優格  然後借人家的洗手間 完妝

這就是我打算參加動物瘋尾牙 的妝容 

 


 我畫完妝出來就一直被指指點點
還有人差點把嘴巴裡的優格噴出來( 喂~~沒禮貌!! )

 
 
到了尾牙的地點
 
BUTTER 法式輕食 CAFE 
 
每個人進去就會先被問:『 請問有訂位嗎??? 』
 結果服務生一看到我 就說:『 請問是參加尾牙的嗎??? 』
然後就幫我帶位了...

 然後我今天坐在 FISH 的旁邊 

妳看她今天好辣啊~~~
電眼迷人~~~~ 我暈~~~   



然後..主角出現了



 女王~~是女王 
 性感 but 可愛 
 
貓耳髮型也太正點了!
我回去要好好的練習一下...


接著先來介紹一下當天的餐點

前菜
 

 
海鮮濃湯 
 


雞肉凱薩沙拉



然後神董突然站起來去跟櫃台吩咐了一些事情

不多時..人人都有一杯好好喝的蘋果酒了

( 另.有沒有看到我對面的那位神人的妝扮..好強 !!!! )
話說我的狐狸戒指也挺搶戲的~ 
 

 
 既然大家都有酒了.那就一定要舉杯的啊!!

 

看到那位  神人  的整體妝了嗎???
就是圍爐啦~~~她每次都精心裝扮!!!
真的很厲害耶~~~不過..妳為啥這麼驕傲啊??? 噗噗 

左邊的朋友也來舉杯一下喔!!!!!
 


然後接著介紹主餐

橙汁雞腿
 

 
魚排



菲力牛排
 


三樣都很好吃  我點的是菲力
可是我一直都吃別人的魚排
好好吃喔~~~~  

甜點
 




餐點部分我介紹的不是很詳細
 因為邊吃邊完  交換禮物  遊戲
整個好嗨好嗨的啊~~~~
 
我準備的禮物 被 安潔莉娜裘莉 抽到了
 


希望妳喜歡喔~~~~
 
然後 我抽到 圍爐 的禮物

 

 
是一個 乳牛點點 化妝包
謝謝  我很喜歡~~ 
 
接下來就是走秀了

其實這才是我這天的完整打扮
 


我可是為了這個動物瘋尾牙
上網找了這外套好久喔~~~~
噗噗  果然很搶戲 

後來承蒙大家的厚愛  我得到了當天的第二名



感謝神董提供的 Anna Sui 粉色櫻桃帽
神董還親自幫我帶上帽子
ㄎㄎㄎ...真是太嗨森了!

這頂帽子美呆了~~~~
我幾乎每天都帶著  溫暖又可愛!!
 
第一名是誰??
那還需要說嗎???? 當然就是 神人 圍爐 啊

然後第一名的獎品是  數位相機  


 
一樣由神董親自頒獎
圍爐說..她剛好數位相機壞掉了
真的是很巧又很幸運!
 


很快的  歡樂的聚會到了尾聲... 
這一次呢 我有記得跟 威廉 合照喔
神董說  上次迪士尼趴結束之後
威廉很吃味的說..都沒有人要跟他合照
唉呀~~~ 真的是我們太疏忽了
我們的最佳男主角怎麼就這樣子被我們遺忘了..
趕快來跟 威廉 合照一下喔!!!!!


  

話說...我這張為什麼這麼像小三!?

然後....我就跑去卸妝了~~~~~~
 卸完妝才想起來沒有跟圍爐合照
 趕快補一張我跟她的合照


 
ㄎㄎㄎㄎ  感覺小胖對我的尾巴很感興趣!



最後  獻上一張 萌照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貓臉妝 真的好無敵
怎麼拍都可愛~~

然後我被指定說  下次聚會要走  性感美豔路線

 

請容我好好的思考一下~~~ 接下來我要怎麼走這條路~~~
 
 
創作者介紹

平凡低調的閃亮人生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禁止留言
  • novia0415
  • 呵呵~~這活動真的挺棒ㄟ
    許多人都打扮超可愛啊^^
  • 真的是很棒的活動!
    太感謝安琪拉了~~~~

    Pinky仙女 於 2012/01/24 00:20 回覆

  • masaharuwu
  • 哈哈哈~~~性感美艷路線哪難的倒你阿!!!!
    低胸裝早就準備好了你說是吧~~哇哈哈哈XDDDD
    你真是太厲害了
    不管哪種風格都好適合阿!!!
    最後那張真是太萌了!!!

    而且你好酷喔!!!!居然在優格店就化這個妝出場
    也太嗨了吧!!!難怪服務生問都不問就直接帶你進場XD
  • 哎唷....
    我真的不習慣性感美艷路線啦
    妳想想,我的長相就已經很機車了
    還打扮成那樣...路人都要吐口水了啦!!

    噗噗 很萌吼,謝謝你,沒有說我好矇!

    對啊 那個差點吐出來的人好沒禮貌
    真是的.........

    Pinky仙女 於 2012/01/24 00:23 回覆

  • tinaslife
  • 推2~真的好口愛呀!!!!!
    大家玩得好開心悠~~~~
    最後一張也電到我了 >///<

    下次我也要跟到啦~~~~ !!!
    新年快樂喲! bling姐姐 ^^
  • 噗噗,感謝小 Tina 的甜言蜜語啊~~
    希望下次你也可以來參加喔
    寒假有空來找姐姐玩啊~~

    Pinky仙女 於 2012/01/24 00:24 回覆

  • fishwithwing
  • 推4
    妳真的太可愛了!>""""<

    新年快樂!!
    有空一定要去找你~~^ ^
  • XDDDDD
    妳才是超辣超正的呢!!!!
    >////<

    新年快樂!!!!
    有機會我們一定要約一下~~~~

    Pinky仙女 於 2012/01/24 00:25 回覆

  • angela3119
  • 推5讚一
    這篇害我從頭笑到尾啦XDDD
    太可愛了北鼻^^
  • 是不是......真的好好笑喔......
    我真的躲很久耶
    Lisa 還幫我偷看這樣
    連我要怎麼離開的路線都幫我設定好了
    結果電梯門一打開....哎呀呀呀呀
    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

    謝謝安琪拉舉辦的好玩尾牙
    我會一直支持神董~~~~~
    >////<

    Pinky仙女 於 2012/01/24 00:28 回覆

  • 悄悄話
  • ckn1yunhsuan
  • 好Q的尾牙唷!
    妳的衣服一定很舒服!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