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跨年真的太幸福了啊~~
 


大家猜猜我去哪了??? 
 
 


 噗噗,被首圖和第一句話騙進來的我給你一個拍拍 

其實我還是在寶島台灣跨年的啦!!!
 

 


 
那麼我是在哪裡跨年的呢?
其實好多人都一直約我去台北喔~~(噗噗..有這麼搶手??)
 可是 101 年的 元旦 恰恰好是禮拜天
而我禮拜一又要上班...這樣子我覺得太累了  所以一直到 12 月中旬的時候
我真的沒有任何跨年的計畫

剛好那天去借書
程姊隨口問我是不是要回台北?
我說:『 沒有啊,我要留在嘉義!我今年沒有計畫要去跨年!』
結果程姊就約我跟她們一起跨年 
 
我心想  反正在嘉義,就算真的跨到禮拜天的早上4點
回到家也不用半小時,倒頭大睡到下午三點也OK
 馬上就答應了!!
 

 
100.12.31 (六) 晚餐 
 
這一天的晚餐,是在名都飯店吃的
它是吃到飽的
 但是有一點點不一樣,就是它要先點一份主餐
然後就有沙拉、宴會小點、麵包、熱炒..等等可以自己取用
我點的主餐是鮭魚 

喔~~真的好好吃喔~~~  
 


這一次的跨年,認識很多新朋友~~
都是程姊的朋友
 


這二位是程大姐還有她先生



這一位就是花蝶老闆娘,程姊



然後在名都用完餐之後,我們就去一位  李董  的家中敘攤

你看看這個客廳有多大!
 我整個很沒形象的趴在人家椅子上
 


ㄎㄎㄎ..被偷拍了
 


續攤~~~ 程姊的友人提供二瓶很棒的紅酒 



馬上就有紅酒杯拿出來了
這張照片可能看不出來這紅酒杯有多巨大
 


這位就是美麗的董娘~~
你看她倒酒的架式好專業又氣派~~
然後這樣子應該可以看出那個杯子真的很大



大家都拿在手上...舉杯~~~~
(看看那杯子,真的是差不多跟臉一樣大耶~~)

 

然後在角落發現一大瓶  百年白蘭地
 哇塞~~~ 還能喝嗎???
 


看看我們總共有多少人 
 


大家一起倒數真的好歡樂啊!!!!!!!

到了 凌晨二點
大家說要去逛一下文化路
然後又坐下來繼續吃~~



呼~~~ 從100.12.31 晚上7 點,一直吃到 101.01.01 凌晨 2 點
 真的是吃過年~~
回家之後我飽的都不想洗澡了
但是想到這樣子等於˙從去年髒到今年
真是有點給它不吉利+不乾淨的感覺
還是乖乖的把自己收拾的乾淨整齊  

最後,希望大家都有個美好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