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聖誕節了!


之前就聽說過『 無老鍋 』的大名
但是一直無緣嚐試...
某天亂逛部落格的時候發現台北居然有分店!!!
10月中的時候先查了回台北的時間之後
立刻打電話去訂位...
居然!!! 連續五分鐘都在忙線中~~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然後...好不容易打通了
店員告訴我..有位子..但是要晚上11點過後喔~~~
 
哇哩咧...我已經沒有青春的肉體可以這樣揮霍了!
晚上11點還要去吃這種熱量爆表的火鍋  
我看還是算了吧~~~~ 

11月中回台北之後..還是覺得一定要吃到無老鍋
就又查了12月回台北的時間
就提早一個月訂了 12 / 23 晚餐時間
吼~~~~皇天不負苦心人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 
提早打電話的人總算有無老鍋可以吃
訂了七個人的位子
消息一公布,大家都好興奮啊!!
 
我廢話依然很多 


 禮拜五,回到台北..是濕濕冷冷的天氣
下了高鐵,立刻直奔無老鍋

從捷運站冒雨走過去
看到無老鍋的招牌時..真的很感動耶~~~ ( 哪招 )


進到裡面之後..先到的人已經先點好菜色了!
哈哈,因為認真又省錢的我
已經去網路上找了菜單和價錢
大家一起點菜,並且在我的監督下
控制每個人的支出預算!(400以內)
 
首先,就是鴛鴦鍋~~~~
紅湯:麻辣   白湯:養生 


妳看看這白湯裡面的人參....
好大一支喔~~~
一撈起來,我跟加小菲居然不約而同的講了一句
;『 這就是人參(人生)啊~~~ 』XDDD

口氣還給它很感嘆哩~~~
就差沒有點根菸了我說~~~ 
 


然後點白鍋的話,每一個人都有贈送一顆 冰淇淋豆腐
但是還沒拍照就都被服務生丟下去了 

   然後等到煮好撈起來就變成這樣~~~
ㄟ豆...很微妙的形狀....
 

然後呢!!一定要點的就是 無老肉 !
 

  吼...我想超久的
雖然它看起來只有小小一盅,但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吃到至少二片
 妳看看這個肉..好銷魂啊~~~~~ 


無老肉只要涮 3~4 秒就可以享用了
千萬不要煮太久!
它真的入口即化...我想如果煮太久它真的會溶化在湯裡面~~
不管煮白鍋、紅鍋都一樣好吃..
還來不給咀嚼,就差點連舌頭都吞下去了
 最後留在舌尖的一股紹興的香氣.. 
 怎麼會這麼好吃的啊!!

啊~~~只有一盅無老肉是不夠的啊!!!!!
我們又加點了二盤雞肉 

這個雞肉也是很厲害耶~~~
怎麼煮都不會老...
吃到最後還是一樣的軟嫩!
太厲害了啊~~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啊????

低熱量雙捲
右邊的生豆皮非常好吃
我實在是不喜歡外面那種炸過的豆皮
還是吃這種比較健康又原味啦! 

所謂的生豆皮,就是豆漿冷卻之後頂層凝結成的薄膜
通常是第一次的品質會最好最軟嫩
如果自己在家裡煮過豆漿的人就會知道我在講什麼了
 
吃肉吃多了..火鍋吃久了
嘴巴有點膩了
就在這個時候~~~~~
水蜜桃沙瓦冰沙出現了!



天啊!!好解膩,好順口啊~~~~~
可惜只能續壺一次!可惡,下次分二桌
就可以總共喝到四壺~~~
噗噗  我真的好歐巴桑心態 
 
然後來乾杯一下吧!


 吃火鍋,尤其是麻辣鍋,熱量真的爆表~~
一定要點一些蔬菜~~
白木耳耶~~~我超級喜歡的!!
熱量低口感佳~~~
超好吃
雪白菇+鴻喜菇
我超喜歡菇類的~~~
所以這個也很好吃 

然後我們沒有點蔬菜盤...
是因為.. 我剛說過我有在網路做功課了
所以..網路上的評語.就很普通~~
所以就沒有點了!

水晶餃~~~
網路上一面倒的好評
所以我們也跟著點了!

是真的很好吃沒有錯~~

但是它真的成為我們2011年的不思議事件了!
菜單上..明明就只有八顆
可是我們有好幾個人都吃了二顆了
但是它還是一直從鍋子裡面浮出來 !? 
我們是遇到聚寶盆嗎????
算了  不重要~~吃得開心最重要

油條~~~ 油條啊~~~ 
吃麻辣鍋怎麼可以沒有油條
我一整個禮拜都在節食
就是為了這一天我可以吃油條啊!!!!!!!


吸滿湯汁的油條..真的好好吃啊!!!!
不要跟我說熱量很高,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啦!!
但是我沒有每天吃啊~~~~~



 吃的差不多了
大合照一定要來一下的!
ㄎㄎㄎ..看我準備的髮夾,真的好加分啊!
噗噗,最右邊的那一位,妳偷喝酒喔~~~
 話說我為什麼就算是坐著,還是比旁邊二位美女都矮了一截? 

最後貢獻一下菜單 





那麼我們點的是哪些呢??
無老肉(328),雞肉x2(188x2),油條(68)
菇類(168 ),銀耳(88),低熱量雙捲(128)
水晶餃( 128 ),鍋底( 920 ),加一成服務費
最後還有清潔費 100
 
控制預算真的控制得非常好~~
噗噗,我好佩服我自己

 


然後吃了一個半小時.就被趕走了
真是的  明明說可以吃二個小時的啊!
為什麼生意好就這樣趕客人呢?
真討厭....不要被他們影響心情
我們跑到 SOGO 去交換禮物 

交換禮物之前,要先說說規則

人性大考驗 之 交換禮物(搶人還是被搶?)規則

1.先抽籤決定順序

2.依序挑選禮物,必須現場打開禮物

3.之後抽禮物的人可以選擇抽新的禮物,或是搶前面人抽到的禮物
 (搶禮物的人不可以後悔;被搶的人也必須讓人搶)
( 說明:2號可以搶1號、3號可以搶2號或1號...餘此類推 )

4.被搶走禮物的人,可再抽一個禮物並拆開它。
 (等待下一次被搶...哈哈哈)
 

( 說明:1號拆開禮物之後,2號可以選擇要挑新禮物還是直接要1號手上的禮物,
如果2號選新禮物,拆開之後,就不能夠再搶1號的禮物。如果2號還沒抽禮物,
就先搶走1號的禮物,那麼1號就可以再挑一個禮物拆開。等拆開之後, 
等待3號之後的號碼來搶~~ 簡言之,如果手上的所有禮物都拆開了,就不能夠繼續搶了!) 

5.依此類推,最後一個抽禮物的人可以搶『任何一個人』的禮物。
(雖然看似可以搶全部人的禮物,但是也有可能放棄最大獎) 


規則說完就可以抽籤了

沒想到抽完籤之後,SOGO 就要打烊了
所以我們只好移駕到地下街去交換禮物了!

本來以為這個很刺激的交換禮物會產生什麼火花
什麼活生生血淋淋打架吵鬧.很有可能會打壞姊妹感情的遊戲 
居然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這麼的有氣質+有禮貌
就完美圓滿開心的結束了
 你看看大家的笑容有多燦爛多開心多幸福啊~~~




跟好姊妹的聚會食在是太開心了!
希望每一年都可以有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