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怕累 不怕忙


 
 但是請不要把我的付出當成理所當然

我願意幫忙  是因為 我願意

而不是應該的!!

我願意多做事  我願意為學生多出心力

我願意接受同事的請託

那是因為我覺得大家都有需要被幫忙的一天

學生需要被老師關心

我可能有一天也會拜託同事

因為是我願意的  所以我不會去多說些什麼

我真的不想計較的  真的

但是不要這樣子侵門入戶好嗎?

 

怎麼可以明明佔了便宜卻覺得給了我甜餅??

 

我真的是很不想計較的  真的

 

一千八  到底是多到哪裡去了?

一直跟我講一千八..一千八的

我很想跟你回一句『 超級八 』你知道嗎?

 

一千八是你私下給我的嗎?

一千八是從你口袋拿出來的嗎?

課都給你上,一千八給你好不好?

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明明就都不是我講的話

為什麼全部都變成我的抱怨、申訴、計較?

我明明就整天帶著學生校外教學

是要跟誰講??

這樣子抹黑我、誣陷我、睜眼說瞎話的事情

你也講得這麼煞有其事!?

 

我不想要了  真的不想要了

在這間學校

多做是應該  少做就是千不該萬不該

 

有人想當導師就可以當

有人想當專任就可以當

會吵的孩子才會有糖吃    

閉嘴做事根本只是屁!

 

讓我 ㄕˇ 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