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唯有手作,才能更貼近肌膚~~
LSY林三益傾聽了數百位專業彩妝師的意見,針對現行不同彩妝品劑型,
設計了LSY專業彩妝刷系列,對於任何部位的美感的表達,
LSY的刷具都能幫您細膩準確的呈現,達到「美˙人˙合˙一」的境界

秉持著對毛料的專業,針對使用部位,
採用筆刷中最頂級的材質:松鼠毛、光鋒羊毛、黑貂毛等,
由數十年製筆經驗師傅精工手作。從選料開始,
以手工篩選出品質及長度相同的毛料,反覆齊毛及梳整,
最後扎成筆束, 過程中完全保留筆鋒,使刷具更柔順親膚,
請您親自體驗這完美工藝。


( 以上圖片、文字,皆來自林三益官網 http://www.lamsamyick.com/  )



化妝需要技術!想要化好妝需要好技術!
好的技術需要靠不停的練習.學習之外,本身的美感也很重要!
不過,每一位彩妝師都會告訴妳,擁有一組好的刷具..真的會讓妳事半功倍!

就算是阿基師..也是需要一把好菜刀~~~~ (這是什麼結論???)

林三益的刷具  在彩妝界 算是鼎鼎大名..
我總是看著奇摩購物中心的特惠..卻遲遲沒有下手..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把它加到購物車.也準備要結帳了
可是就在真要下訂單的時候..就是覺得好像還差那麼一點點...衝動

所以  林三益的刷具 我還是沒有真正的擁有~~~~

直到這一天..... 林三益 居然跟 哈囉喵 相遇了!!

 
 

天啊....整個命中我的點!
雖然很想要..但是我還是要 HOLD 住!
沒有仔細看過內容就盲目下訂..不是我勤儉持家的作風~~~
網頁往下拉..看到套裝內容物...


 
每一隻都很實用!!簡直就是為了我量身打造的.....
立刻加到購物車!  

題外話 : 我還是習慣先將想 BUY 的東西放到購物車
然後連續看個 3~5 天..等到真的確定有需要了.
才會填表結帳...這樣子也是避免我衝動購物亂亂敗!!
不過我常常遇到就是..等到我確定要買的時候..它已經賣光光了!
以前會覺得很扼腕.後來就會想說 剛好,省下一筆~~~


我看了幾天之後  真的是越看越喜歡 
就填表結單了...接下來  就是等著它來到我的手中!!

 
 
大家快來看看它的廬山真面目~~~~
用氣泡紙包裝~~可以隱隱約約看到 Kitty 可愛的臉龐

拆掉氣泡紙~~ 燙銀的 Kitty 好可愛!

從紙盒拿出來~~~還有一層薄薄的紙..Kitty 若隱若現的~~
 
終於見到本尊啦!!  有夠粉  非常粉  無敵粉 

連它的內在也是霹靂粉的啊~~~~~
 


然後仔細看一下刷子~~~
刷毛  刷柄  全部都是粉紅色的~~~  而且上面還有加上 Hello Kitty ~~
 
近看一下刷毛  真的是非常精緻的感覺~~~
 

  

這整組從頭粉到尾  粉到最高點  粉死人不償命 ~~~

真的 愛死了~~ 愛瘋了~~ 愛昏了~~


 
心情小滴咕~~~~   以下是小抱怨  不想看得人就關掉網頁吧~~

其實為了買這一組  居然還有一點小波折
因為我當時是選用 7-11 的 i bon 付款
但是我付款之後  卻沒有入帳  
奇摩還寄信告訴我說
  因為妳沒有在期限內付款 所以訂單已取消

我整個很傻眼  


全國二大通路  居然汙了我的錢????

我寫信、打電話  不知道申訴了幾次
還把繳款收據傳真過去
客服說 ..待查詢清楚之後  會『 回電 』告訴我

我傻傻的等  一直等  一直等等等.......
心情很差的等....
每五分鐘就重新整理信箱  一直看到底有沒有入帳

一直到我放棄了  快要下班之前  
我才看到信箱有信  告訴我  訂單成功  商品已安排出貨

真是OOXX    說好的回電呢?????
害我一直看手機....
 
然後..好不容易收到之後... 我就再度傻眼了
因為當我從警衛室拿到的時候  透過包裝袋
我已經覺得盒子不是很平整..

但是我還是心存一點點的僥倖  想說  應該只有外包裝....
沒想到  打開之後  我看到的是..................................


唉    算了  不想說了  刷具很美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