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跟中華民國說聲『 生日快樂! 』

一百歲了耶~~~~~ 恭喜恭喜!!

 9月初 我老媽就問我  國慶日有沒有什麼活動?
 我:『 目前還沒有計畫 ?? 如何 ?? 妳要帶我們出去玩啊 ?? 』
 老媽:『 咦?對啊  我想要去日月潭! 』
  XDDD  畢竟是母女啊  
而且要老媽帶我們這些小孩出去玩也是挺天經地義的!哈!

說時遲那時快  我妹不到十五分鐘也打電話來了
『 姊 ~~  媽媽說要去日月潭耶,我們去吃好吃的好不好?』

當然好啊  迅速的跟我妹討論之後
想起之前電視有介紹過的 涵碧樓下午茶 姊妹倆兒當然一致贊成!!

跟我妹講完電話不到十分鐘   我媽又打電話來了~~~
『 ㄟ  我房間訂好了喔~~~ 我們直接約住宿的地方見面啊!』
哇塞  我們一家全都是音速小子~ 

所以我也立刻就訂了涵碧樓的下午茶!!
也是很順利的就讓我訂到位子了~~~~ 



沒想到  就這麼巧  某天跟小梅聊天
她說10月份也要去日月潭一趟
可惜我們前後差一個禮拜  她說她是為了日月潭花火節去的
我還不知道有花火節呢~~~
上官網查詢花火節的活動期間,也真巧,就被我遇上了!

就先讓我去幫小梅 探探路 
 


涵碧樓的下午茶,分有二個時段
14:00 ~15:30 、 16:00 ~ 17:30
因為想要吃完下午茶之後順便去看看煙火,因此挑了 16:00 的時段!
我想中間那半小時,就是餐廳要更換新餐點吧
剛好一開始大家都習慣先吃鹹的,所以我拍到的甜點照很新鮮又完整!
 
看看這些甜點~~  好誘人啊!!
巧克力布朗尼! 公認最最好吃的甜點了!
巧克力味道濃厚、甜而不膩、入口即化...我一個人就吃了二塊!


 開心果莓果慕斯  我只有吃綠色的部分 真的非常開心果~~


每間餐廳必備的 提拉米蘇!
這裡的提拉米蘇 很軟,可能退冰了 不過還是很好吃
裡面咖啡酒的味道很濃  跟一般我們在蛋糕店吃的不一樣
不過很合我的胃口  我不喜歡太甜的東西(其實是酒鬼 ! !XDD)  


 白巧克力慕斯



 蘋果派


甜點塔 由上而下分別是 蛋白餅、手指蛋糕、咖啡凍


 抹茶小蛋糕


 蔓越莓鮮奶布丁


 麵包布丁(被我妹挖走一大塊!她說好好吃~)

 
還有怕大家吃不飽的麵包區~~


鹹點因為被大家拿得很凌亂  所以沒有拍到幾張
不過這個真的弄得也太美~~

哇沙米 也可以弄得像是 朝鮮薊  太強了吧!
根本捨不得用啊~~~~~~

蝦子很新鮮~~

螃蟹  好辣 可是好好吃~好涮嘴


最後  因為我爹娘 吃素的關係
餐廳有特別準備 現炒的素食義大利麵



 說真的,甜點令人驚艷!鹹點表現普通 不過涵碧樓 美景無敵~~
 我家的三姐妹跟瘋子一樣  就玩起來了~~
 要不是知道最近好多友人壓力很大,我真不想把這幾張照片放出來丟臉耶~~
 好啦  博君一笑啊!

起因就是這個造景啦!吼~~~這真的太超過了!
這是在洗手間的門口耶  用這麼古色古香(咦?這裡會香??) 幹嘛啦?

開始演戲啦~~~~~~~~

右:主任大人,這樣子的力道可以嗎?
左:嗯嗯  很讚!

左:唷~~我說夫人您的手真是白嫩嫩的呀~~
右:呵呵  好說好說...
 
  
  右: 妳這小妞~大爺腳酸了,過來讓我『 ㄎㄨㄟˋ 喀 』!

  左: 嗚嗚嗚  是的~~~


左:我說這最近實在是生意不太好啊~~~~
右:嘿嘿,小的會再多努力一點~~(打哈哈)

好了....我看再玩下去我們就要被趕走了!@__@
趕快來一張正常版的

然後就趕快進去繼續吃....



吃完了,趁著天色還沒有完全暗  我趕快再去拍一些照片~~
大門口左側的小竹林步道

很美的迴廊
 
用水景當成天然的柵欄,將整個日月潭當成飯店的一部分 真的很美

今天溼度很高,山湖一景多了氤氳的山嵐 

從另一個角度看過去

話說  涵碧樓也是有精品賣的

看一下價錢  我還是在窗戶外面拍拍就好!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天色全暗了,飯店的工作人員開始點起一顆顆的燭火
為涵碧樓多添了幾許 古意盎然的優雅

水面上的蓮花已經換成水燭台了  真的很美~~


看煙火啦!!



哎  技術不佳  還是別拍了....破壞人家的美感....

終於要離開涵碧樓了

依依不捨的....有機會真的要來住一下!

 最後一拍....

小菲格格  梅格格,我們有一天要在這裡舉辦 格格聚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