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快樂!!!
 

 
首先感謝大家  在今天這樣的日子
讓我感到人間處處有溫暖~~~~~~




 



 

 

真的很感動~~~~ 

就讓我來貢獻教學小趣事來聊表我的心意吧!



那天在上課...隔壁的教室突然非常非常『 熱鬧 』
而且持續很久....
為了保養我的喉嚨~~~( 現在是要賣藥?? )
我做出了以下的決定!!!

我:『 班長..請你到隔壁班去「瞄」一下! 』

說文解字時間~~
 
『 瞄 』這個字,是稍微看一眼的意思
讀音『 ㄇㄧㄠˊ 』(二聲)
語音 唸作『 ㄇㄧㄠ 』(ㄧ聲)


於是乎  我們的班長站了起來
勉為其難地說:『 老師  要去隔壁「ㄇㄧㄠ」一下喔! 』
我:『 對啊,趕快過去啊!看一下他們在幹嘛? 』
班長:『 .......老師...... 我...不敢去... 』(居然還臉紅!)
我:『 吼唷  趕快去啦,我不要用吼的上課!快去! 』
班長頭低低的  慢慢地走過去了.....
看著他一副 要送他去上戰場的樣子....
我其實有一點點納悶.....
心裡OS:
『 奇怪,平常叫他去隔壁班找同學都沒有這樣啊?過去看一眼而已是怎樣? 』
 
我的心裡  默默地有一種很特殊的不安感產生了!!!!

看著他走出教室  我猶豫了三秒  
迅速地告訴全班『 你們在教室等我,老師去看一下! 』
接著就尾隨在班長身後.......
看著他走到隔壁班的後門..........
然後......................................
然後.....................................
...........................................






在隔壁班的後門................

做出了我這一輩子難以忘懷的舉動!!!!!
 
!!!!!!!!!!!!!!!!!!!!

!!!!!!!!!!!!!!!!!!!!


我們可愛的班長

居然左右手都比出『 三 』的手勢(不是 ok 那種)
然後放在他的左右臉頰旁
開始『 喵  喵   喵  』

       

然後他一轉身,發現目瞪口呆的我...
很不好意思地說:『 老師,我做完了 』

我很冷靜的告訴他:『 老師看到了,快跟老師回教室吧! 』

班長..........老師終於知道為什麼你剛剛會這麼為難了!
下次老師指導語會下的精準一點!!
sorry ~~~~~金拍謝捏!!
明天請你喝飲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