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快樂!!! 自己講給自己聽......
 
昨天拿到『 嘉義縣政府 』贈送的禮券
 


有沒有人知道裡面是多少錢啊????
猜一下猜一下....猜對的有獎!!!!
小梅不可以來猜喔.......

公布答案~~~~~~~

嘉義縣教師節禮券  贈送面額是....

二百元  !!!!!!!!!!!!!!!!

好了  不用講任何話.......
就這樣..自己去買一包肉乾當成束脩送給我自己~~~~



 9/20   有放在 FaceBook 跟大家分享過了~~~

很有趣的『 綠色雞冠花 』 

 


那一天跑去花店問關於教師節花束的事情
結果老闆就直接拿一把送我 !!!!!!
他說全嘉義市只有他有這種花唷~~~~
給我拿回去裝飾家裡一下...
哈哈,謝謝老闆耶......

回家馬上插起來~~
 

 
看起來真的超有趣的!   


9/19  可愛的洗手間香皂 
 


感謝加小菲送我的禮物
我拿到辦公室跟大家分享妳的喜氣啦!!!!
妳真的是最美麗的新娘子~~~~~
很開心我可以去幫妳的忙!!!
蔡老大你要給我好好疼愛小菲!
不然我就帶她私奔......



忘記那一天
但是它出現在我的桌上 

我妹妹就是在那瑪夏任教.....
 


不過我很肯定不是她送我的!!
那麼.....『 揪竟....是發生什麼事情? 』 ----- by 盛竹如
 

 
禮拜一上班上到晚上九點五十還沒下班 
我的工時已經超過十二個小時了啦!!!!!
禮拜二真的累到不行.....跑去刮痧了...... 

 

 
呼呼   好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