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澎湖  就是要吃海產!!


 
話說  到澎湖之後,才被告只要三點半之後才能進房
我們一家六口,提著大包小包站在民宿的櫃台
莫名的感覺很冏.......┐(─__─)┌ 
 
尤其是我老媽  整個差點跟櫃台人員吵起來了!
『 你們網頁說可以來接,結果說離港口很近,我們就用走的! 』
『 也已經早就跟你說我們的票是中午左右就到了,也不跟我說不能進房 !?』 

『 那現在這三個小時你要我們去哪裡流浪你說?? 』
『 天氣這麼熱你要我們去哪裡你說?? 』
 
說真的,那個櫃台人員也是有點無奈的
前一組房客退房之後,清掃人員要打掃這是無可厚非的
偏偏清掃人員是下午一點才上班..........
小小聲說.....其實人家網頁有說三點才能 check in
哎  就當做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這邊並不會覺得民宿態度很差喔!
因為他一直都很客氣地跟我們解釋,而且還幫我們保管行李
最後還拿了一大包的黑糖糕、花生糖給我們吃
謎之聲:我偷偷覺得,是我老媽太囉唆,他想要堵住我們的嘴~~
後來詢問他 這附近哪裡可以先去逛逛,讓我們殺一下時間!
他也是很客氣地贈送了地圖。,並且教我們怎麼走..

來到老街,這裡有一個之前介紹過的景點『 四眼井 』
  
 

不過這邊要講的是吃的  『 十全大補蛋 』
 


老闆娘人很熱情,對於她們家的十全大補蛋非常的自豪!
看表情就知道~~~ 



她一直叫我要拍清楚一點清楚一點,不要走錯間嘿
最後還跟我來一張合照!
阿嬤真的很熱情喔,那顆蛋剛從鍋子撈出來燙得要命!
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剝殻!阿嬤還幫我們把殼剝好才給我們吃~ 
 


這顆蛋真的很好吃!
蛋白有彈性、蛋黃濕軟入味
常常吃這種像茶葉蛋的食物都很容易『 ㄍㄟ  ㄍㄨㄝㄧ 』←懂台語的知道我在說啥
這顆蛋不會耶!超神奇的~ 一顆只要十塊錢~~~ 
我們六個人分食一顆,一人一小口就沒了
意猶未盡,但是太熱真的不想要再來一顆~

咦??剛剛有人 follow 到重點『 很熱 』嗎??
沒錯! 接下來消暑的時刻到了!
炎炎夏日,暢飲啤酒超痛快!!!
居然讓我們一夥人在老街發現這樣商品!

 『 荔枝啤酒 』

 


我在台灣本島真的沒有看過耶~ 本島的商家可以引進一下嗎??
雖然現在台灣啤酒就有出果微醺的荔枝口味
但是我一直覺得果微醺根本就是調酒,一點啤酒味都沒有
可是這一觀,完完全全就有啤酒味啊~~~
 
偏偏又跟荔枝結合了!天啊我大愛!!

然後還有別的口味,只是價錢非常不可愛,一瓶就要價一百五!
所以.......只喝了荔枝就沒有再喝別的口味了
但是我回台灣卻有點後悔!我都到了澎湖了呀!
下次去也不知道是猴年馬月了 ~~ 應該一次喝完全部的口味才對!

要去澎湖的捧油 ~ ~  幫小的帶一瓶哈密瓜口味的回來好嗎??(大誤)
 

 
好了,小點到此為止,接下來回到海產了!

記得那個首圖嗎?  海立方 海上平台

 


這就是蚵仔吃到飽的行程! 非常超值!一定要參加!!

這些個蚵仔就是隨便妳拿,妳烤完了就再繼續去拿
 


像圖片中的數量只有半盤吧,我們來來回回陸陸續續地拿了六次!
不要擔心蚵仔很小,妳看蚵仔有多大!



跟我的手比一下(指甲髒髒的,因為一直拿蚵殼的關係



真的是肥美、飽滿、多汁、新鮮...............
船上還有準備海產粥吃到飽,那個粥的料也是非常多!
可是我覺得就是要吃烤蚵仔 !!!!! 那個粥不要來佔我的肚子空間 !!!!!
呼~~~ 我們一直吃到船家說時間到了才收手~ 超級滿足的 



第二天我們去吉貝玩水上遊戲,之後我弟弟說肚子餓了
就帶他去吃飯  在那邊,到處都是海膽
因為昨天晚上實在吃太多
蚵仔,所以就不想再點蚵仔煎,

 點了   『 海膽煎 』
 


完全顛覆我對蚵仔煎之類的印象啊!!
沒有地瓜粉的那種芡粉.....殊不知我最討厭的就是那種芡粉類食物啊!
這一份海膽煎一上桌,我差點就要跟老闆說:『 再來三份,謝謝 』
哇噻,這一盤也才 70 塊錢,居然可以看到粒粒分明的海膽!
 
 

吃到我們全部的人跟老闆比大拇指說讚!
老闆很害羞地說謝謝,但是不願意拍照~

因為路上實在太多海膽了!我們也不免俗的來的一份生海膽
有夠新鮮!多新鮮你看了就知道!


 
看照片不夠!來個影片才知道 !

 

吃了這個生海膽,我才知道什麼叫做鮮甜!
台灣本島的海膽是什麼啊??? 吼 ~ ~ ~
 
接下來,是我這三天以來,唯一推薦的餐廳! 長進餐廳
 
 

就在天后宮附近,很好找!

我們吃了網上大家都推薦的 『 紅蟳粥 』

本來以為已經不是螃蟹的季節,雖然店家跟我極力說,現在還有螃蟹
可是我還是有點半信半疑,等到一上桌,我整個人都瘋了



天啊天啊天啊  這這這  連米都是蟹黃的顏色 ~~~~
老闆您真是佛心來著!!
這一大碗粥,最起碼三人份,居然只要 380 元!
喔我的天兒啊,我差點連舌頭都吞下去了!!

然後來到澎湖一定要來盤澎湖絲瓜!



他們家的澎湖絲瓜價錢比較貴!
可是那是因為他們有用蛤仔下去炒 ~~
多了那麼多的蛤仔,才多三十塊錢,值得啦 !!!!!

然後呢~~~ 重頭戲要來了 !!!!
我的膽固醇就是在這裡爆掉的 !!!!!!
 
我居然很任性的又點了一盤 『 海膽炒蛋 』

沒辦法啊,我想說我都到澎湖這麼遠了,
回台灣之後要吃到海膽的機會真的很少,我就趁現在吃吧!!

一上桌  我傻眼  超級傻眼



這這這  這是海膽炒蛋嗎?? @.@" 老闆你是忘記加蛋了是嗎??

看不清楚,再來一張
這樣清楚了吧! 海膽!貨真價實的海膽!



從頭到尾我幾幾乎乎沒有看到、吃到雞蛋的味道
滿口通通都是海膽的 鮮、香 !!

而且當你聽到這道菜的價錢你真的會不知道老闆在幹嘛

這一盤海膽炒蛋  居然只要 二佰元 


老闆,等我再度來到澎湖,一定還會光顧的!! 

 
喔   膽固醇真的就在此爆表  ~~

OK~~ 美食文告一段落
晚上我要去搖呼拉圈了我!
唷乎唷乎唷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