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有三寶  陽光 海產 風茹草  → 有圖為證

 
 
台灣有三寶  勞保 健保 吃到飽
 
正妹有三寶  呵呵 你好 去洗澡
..........................................
..........................................

哈哈,我想我真的是被曬昏了

先給一張搭船之前的照片

 

你看看這個烈日當空、陽光普照、晴空萬里、驕陽熾烈
差一點就可以看到海市蜃樓了我不是在跟你開玩笑的 !!!!!!

暑假是澎湖的超級旺季~~~
大家看一下這個人潮   我知道一定有人會說
『 就這樣?也還好啊~~~ 』
去澎湖的船運不只有一家,我這只是其中一小家公司
更別提還有搭飛機去的旅客了
還有  這個月遊客銳減三成!
銳減三成還有這種盛況,那之前不就跟螞蟻一樣多人 !!!???
 


然後我就上船去了 ~~~~~~~~~
我真應該多花點錢搭飛機的啦!太相信我自己的身體狀況了!
我一上船,船還沒開我就暈的七葷八素的了  
 
不過我本持著氣質形象,沒有吐喔~

 船票上寫的時間是 70 分鐘就可以抵達,我想說
就撐吧!!反正一個多小時而已~~~~
殊不知.......那天不知道是逆風還是怎樣
居然搭了將近二個小時,我一下船的時候就在船梯上大仆街

 
 
這一跤摔得我的新涼鞋立馬就壞了!
我可是為了去澎湖玩才買的涼鞋耶!居然還沒踏上澎湖的土地就給它壞了!
這這這.........(大哭!)
可是勤儉持家的我還是硬穿了二天
一直到第二天的晚上我才在店家快要打烊的時候買了一雙新涼鞋
其實真的不想買的,但是壞掉的鞋子讓我走路超不舒服
而且又讓我摔了二跤,為了我的安全著想
我還是忍痛買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這篇的廢話好多好多好多

我先講一下
到澎湖的第二天,我就中暑發燒,一路燒到回台灣都還沒好
發燒發了超過一個禮拜,燒到我覺得我都快要變笨了!
所以現在胡言亂語拜託請體諒我一下~~


 

澎湖之旅 ----- 第二天  吉貝水上活動玩到飽 !!

我依稀記得 在台灣玩水上活動,像是浮潛、香蕉船、水上摩托車之類的
都是依次計價。
可是在吉貝,只收一次價錢,就可以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除了浮潛) 

他是認這個 白色的紋身貼紙



好了,這裡的照片只有這樣,
因為所有貴重的物品全部鎖進櫃子了! 

整個沙灘人來人往,真的不敢把東西就放在桌上或沙灘上

只有回程的時候在船上有照相
這時候是搭快艇,沒有暈船了~ 哈哈
底下這一張照片的雲很妙!有一種它才是主角的感覺~
 

 
澎湖的天好藍、海也好藍(帶著點綠)~



聽說是間很有名的廟,就在我住的民宿附近
但是我一時想不起來是什麼廟(都說了我頭暈~~) 

 

 
強忍著不舒服以及烈日,三天來唯一的一張獨照!
 


在老街裡著名的景點  『 四眼井 』





好了,遊玩的部分就到此為止
雖然這句話已經講了很多次
還是要再說一次,沒辦法,身體真的真的真的非常不舒服
連拿阿鳳出來拍照的力氣都沒了.....
但是還是請大家期待一下我的澎湖美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