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有朋友生日
 


其實,我從來沒有特別想要過什麼慶生會

也不知道為甚麼一時興起,就約了要慶生
而且要到高雄去慶生!

我跟這二個朋友(慧慧、邱邱),是我當年在實習學校認識的老師
她們都是高中教師,在我還是菜鳥的時候就很照顧我
說起來真的很奇妙
她們二位都不是當年帶我的師傅
我也不是待在她們所在的處室
而她們還有繼續連絡的實習老師,也只剩下我一個了
意思是.......我當年不算討人厭吧!!
XDDDD  這結論還行吧~~~~~



至於為甚麼會選高雄,是因為 邱邱 是高雄人
而慧慧從來沒有去過高雄
因此就選了在高雄 似乎挺有名的『 屋頂 』

 

 去用餐之前,跑到好市多去買東西
 妳看看我買了啥???  都已經推到停車場了
 代表我真的沒有作假~~

  我超節制的,真的只買了一點點
  
  然後就前往屋頂啦!!!!




先來個菜單兒  設計的挺雅致的
 

   這一間店除了調酒之外,餐點是泰式料理

  月亮蝦餅是一定要點的啦!!!

  中間的醬有梅子味,酸酸甜甜的,很爽口
  雖然這裡的蝦餅不是很厚,但是蝦子用料很夠,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蝦肉

  大家都怕吃不飽,所以點了鳳梨蝦醬炒飯

   是用泰國米去炒的,所以很乾鬆
   一樣有很多的蝦子,只是魚鬆有些多餘
   因為泰國米本身就比較乾,再加上魚鬆真的要一直喝水

   泰式料理必點之  椒麻雞

   這裡的雞肉炸的不錯,皮很脆,汁很多 
   辣椒和蒜頭從照片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量真的不少
   算是很夠味又下飯的一道菜
   另外那些蒜屑裡面還有加香菜,不喜歡吃的可以請他們不要放
 
   泰式料理必點之  打拋雞肉
 (其實牛肉比較道地,但是今天有人不吃牛)

 這一道料理是我們公認的第一名!!
 雞肉是剁碎的不是絞肉,所以口感非常好
 來張近照瞧瞧
 
有番茄的酸甜又帶著開胃的辣,
還帶香茅、檸檬葉和九層塔的香味
真的是一口接一口,白飯一碗再一碗
如果到屋頂一定要點這一道才不會後悔!!!!!!!!

最後來一張我們吃到一半的照片

   因為壽星跟我說,專心吃啦!!
   壽星最大,不拍照了~~



  其實   會來這裡慶生  以下才是原因+重點!

  為甚麼是重頭戲呢????

  因為  這是特別招待壽星的啦!!

  親愛的, 感謝妳讓我們有免費的試管酒可以喝!
  乾杯!!
 
  是的,沒錯,是免費的唷~~~
  只招待『 當日壽星 』,
  而且壽星幾歲就招待幾支試管酒
  超嗨的~~~~~~

  
 我們一直說,等奶奶生日要把奶奶帶去屋頂慶生
 到時後就會有 不可數 的試管酒用桶子裝
 搞不好一桶裝不下要用到二桶
 哇~~  光想都好嗨喔~~~~ 
  
 我們一直拿試管玩遊戲
 連三劍客的梗都出來了

XDDDDD 店家會不會再也不讓我們進去了!?

 

屋頂  真的是一間不錯的店
而且最後結帳的時候,還有一個驚喜~~
就是  當天所有消費打『 八五折 』
結果我們四個人吃吃喝喝,打完折居然不到一千塊錢
真的是太讚啦!!!!!!!!


 有機會還要來這裡慶生~~~~~~

 
  p.s  因為屋頂的慶生活動很超值
        所以會要求看壽星本人的身分證
        如果一定要記得帶身分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