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  我莫名的興奮
因為我可以參加 『 亮亮女神  花漾QQ趴 』

七月份  進入暑假 好像很多人都誤認為我有暑假
我真的沒有暑假啦   我每天都很乖的上班喔!!

自從今年年初見過神董之後
對她的迷人風采 就念念不忘~~~~
得知她要舉辦花漾QQ趴 ,我就很興奮的報名了!!
然後就展開了我好幾個月以來的  理所當然『 採買+敗家 』
        
神董神董  真是太愛你了啊  我一直都苦於敗家沒有正當理由~~~~  (大誤)


花漾QQ趴  在首都飯店舉辦


一進到首都飯店就看到這個指標
然後還有服務生幫我領位  也太尊榮的享受了吧!
一出電梯  我就快被電暈了( 暈 )
 


這個人形立牌也太美了吧!!!大家都搶著跟它合照~~~~~~~
長灘三美也遮掩不了立牌的光芒~~

進到會場  先見到三位美麗可愛的工作人員

因為我比較早到,所以多了很多時間亂晃
這是在戶外拍照的三美

我也抓緊時間跟小梅拍照

好了  我知道  這一天我的照片沒有一張是正常的
不是嘟嘴就是歪嘴  還有癟嘴
因為我真的非常非常不上相
不管怎麼笑,拍起來就是很奇怪  所以我就想說算了
直接扮鬼臉好了  讓人家不知道我到底是扮醜還是真醜
對  是真醜~~~~   越描越黑我覺得... =.="
 


首先  來介紹一下會場的周邊
 
非常好吃的燻鮭魚~~~~ 旁邊是很新鮮的沙拉和三明治
 


食物我只有這張照片... 因為我吃到忘我了~~~~

神董介紹過的香氛包
 

 
味道真的非常舒服喔~~~  我拿到粉紅色的!
現在放在臥室的空氣清靜機旁邊,一進到房間就會聞到
每天都會帶著很好的心情進入夢鄉喔~~
 

 
今天有很多人是我第一次見到,有些是第二次見到
當然還有算起來是很常見面的加小菲~~~~~
我覺得可以在無名認識這麼棒的人,真的很幸運!!
接下來就讓大家觀賞美女啦!
 
首先,就是今天會場當中  最嬌豔的一朵花!
安神董~~~~~~~~~
 


妳看看那個 冰肌玉骨  巧笑倩兮  美目流轉  
無怪乎我每天魂牽夢縈的啊......
  

這二位  怎麼拍怎麼美的女神和A媽
  



這照片我看一次暈一次  吼  拜託妳們二位開班授課一下好嗎?
真的是美翻了~~~~~~

A媽和阿娟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A媽,真的很美
雖然她一直說她很三八,是阿花等級的
可是我真的覺得她非常有氣質喔

旁邊那位是當天最嬌媚的黑玫瑰~~~ 阿娟
很少有人可以把黑蕾絲穿的這麼柔美的!!
仔細看她的衣服  還鏤空勒  好性感喔~~~
 
遠從佛州回台的 愛莉絲
 
本人真的好嬌小  聲音好甜美......
還帶了二傻來到現場   真的好乖又好可愛喔!!
神董妳認識的格友怎麼都這麼優啊!!
擁有正面能量真的很棒耶~

小 Tina
 

 
非常可愛的一個小女孩兒~~~~~~
真的很貼心,嘴巴也粉甜!!!
我完全可以理解神董想要收她當作乾女兒的心情啊~~~~~~
如果我的學生也這麼貼心,叫我媽我都沒問題啊!
 
話說....這些人為甚麼都這麼瘦啊????
我拼死拼活的減肥,體重還是一樣........
同事都說  妳已經很瘦了捏.....
人客啊  照片會說話...... 妳看看上面這幾張照片
跟這些巴掌臉比起來,我活生生就變成肉餅臉了啊!!!!!!  
 
最後來張合照
 
 



花漾QQ趴 中  最特別的是有 Triya 老師的天使光祈福喔

  Triya 老師告訴我們  要相信!相信愛,相信正面能量....
  相信來自天使的祝福,不論妳是什麼宗教  正面能量就是好的
  只要相信,就會有好的影響喔

  嗯  我相信~~~~~

  然後大家還一同祝福九月份即將結婚的 加小菲


我最親愛的小菲~~~~  妳的笑容好美喔!
大家都給妳這麼多的祝福    相信妳一定會獲得很多正面能量的! 
 

一定要幸福!!!!  
 
最後要特別介紹神董的阿娜答~~~~~~ 威廉桑 !!!!

是不是一看就是大老闆的樣子  好威喔!!!! ( 是因為這樣叫做威廉嗎?XDD )
是個 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分爆表的好男人好老公 !!!!!!!
那天從開始到結束 都帶著這麼溫柔的笑容
然後非常非常認真的幫所有與會的姊妹們拍照
也紀錄著當天所有的點點滴滴
威廉桑看著神董姊姊的眼神更多了幾許柔情
浪漫的空氣裡幾幾乎乎都聞的到玫瑰的香味了~~~~
這樣子的感情  真的很棒!!! 
神董和威廉都非常的幸福、幸運能夠擁有彼此.............

神董和威廉有機會來嘉義的話  一定要告訴我們唷!!!! 

河童說要好好介紹一下嘉義的小吃給你們認識喔!! 
他說他最期待的就是跟威廉一起小酌啦~~~~  

 



我的不專業分享  相信很多人都看不夠吧~~~~~~
 
來看看更多更棒更精彩更優秀的分享吧

女神安琪拉
 
[ 花漾QQ趴 ]  PART 1 。女神卡卡的分身嗎?XD

[ 花漾QQ趴 ]  PART 2 。顛覆傳統,走出自信!誰最美?

旅遊達人 Ling

 [ 花漾QQ趴 ]  姊妹們與女神相見歡


Q兒A媽
 
★聚會★ 女神、天使、小精靈 - 花漾QQ party
 
朱朱  小志玲

★分享★ 歡聚的片刻,總是特別短暫...... 




最後還是要鄭重的感謝神董
這麼用心的辦了這麼棒的聚會
這場花漾QQ趴充滿了好多好棒的正面能量
我相信每個與會的姊妹們一定都有感受到!
除了視覺上有受到美的震撼,味覺上也得到美食的滿足
最重要的是心靈的饗宴!!
感謝神董不只是傳達美的訊息,連我們的內心也提升了!
 
           

當然我的台詞還是要來一下啦~~~~

神董吉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