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跟親愛的程姐一起去吃吃呵呵
這一次來到的餐廳是

 沒錯,這間餐廳的名字一樣的妙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它為甚麼叫做 15 號廚房??
 門牌也不是15號的呀...那天又是光顧著聊天聊的太嗨了
 看到老闆也沒有問到底為甚麼叫做 15 號廚房...
 只能說我真的是太沒有 sence 了,一點都不想追根究底的~~
 還是直接來看菜色好了
 


    這是餐前麵包
 
   千萬不要被它的顏色給騙了
   是很金黃沒有錯,但是真的幾幾乎乎是沒有味道的麵包
   其實說是麵包,倒不如說是麵餅比較合適
   就是那種印度甩餅或土耳其燒餅,會把面皮桿一桿之後甩到甕裡去烤的那種東西
  (拜託一定要有人知道我在講什麼東西.....)
   我想如果是熱熱的,然後有咖哩可以沾的話一定非常好吃
   不知道是我們太會聊天還是裡面冷氣太強
   送上來的時候已經有點冷掉...不過我們這些嗨咖是一點都不在意的 XDDD
 
   椒麻雞套餐
  
  因為不是我點的,所以沒有照的特別詳細
  吃了一小塊雞肉,感覺不錯
  肉質鮮嫩多汁,調味是泰式的酸辣口味
  不過可以如果再更酸更辣一點會更夠味
  不過肉質鮮嫩大加分啦!而且這裡也不是泰式料理,不要太吹毛求疵~~

   泡菜牛肉火鍋餐(肉盤我忘記拍了)
   
   請原諒我居然沒有拍到主角 --『 牛肉 』呀~~實在是配角太太搶戲了我說
   妳看哪個菜盤是菜盤嗎???海鮮比菜還要多啊!!
   有淡菜、新鮮扇貝、蝦子、花枝,居然還有一朵鯛魚玫瑰
   
   老闆妳確定這不是海鮮盤嗎????

   因為這個偽裝成海鮮盤的菜盤實在太澎派~~~~
   大家都點火鍋餐了.....
   也就因為這漾,我的餐點照片只有這樣子一點點
   XDDDD

   最後有招待的甜點
   
    是老闆特別招待來著~~~~~
    原本的套餐甜點是手工布丁,也是非常好吃!
    好吃到整個都吃完了才想到還拍照妳說有多好吃!
 
        

   最後就是雜七雜八的拍照時間
   首先第一張 當然就閃亮亮的程姐以及餐廳的老闆
   那位當然還是程姐家的小公主~~~
 
 

  餐廳的老闆之前是婚紗攝影師喔
  所以她非常可以容忍客人在店裡拼命的拍照
  店裡的裝潢、燈光也非常的適合拍照
  一群人在裡面簡直就跟瘋了沒二樣

  殺走我們最多照片的是這個神祕的小空間
  猜猜它是哪???

  

   是廁所!!!!也太美的廁所
   妳看那個香水百合,是真花~~~超香超香的
   每次進餐聽的廁所要是聞到那種香精罐我真的都快要吐了

    真的在廁所裡面拍到一整個嗨翻天~~~~
   

  我也跑去坐那個小椅子,自以為腿很長~~~


 這是大頭狗鏡頭,我第一次這樣拍,真是不好意思~~~


 一樓的外面還有一個露台可以拍喔!!


  這一張是我學冠頭拍長腿照,可是臉拍糊了,冠頭真是太強了!
 

 
   
這真的是一間非常適合拍照的餐廳
餐點也非常好吃!!!
尤其是火鍋套餐,大推薦 !!!!!!
連店裡的飲水都是老闆親自開車去山上搬下來的阿里山泉水
有機會也可以來吃吃、玩玩、拍照喔~~~~
 
店址:嘉義市東洋新村242號(文雅街上)~禮拜四公休
電話:(05) 277 - 00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