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得知這樣的消息時,怔忡了好一會兒



人生無常 我知道這句話  我懂 我了解 

只是我真的沒有料到 

人生的無常竟是這麼的稀鬆平常


認識了十餘年  跟妳一直沒有這麼的熟

班上有這麼多的同學  我熟的人真的太少了

我很清楚當年在班上我有個很微妙的身分

我不知道有多少同學因為如此而跟我保持距離

但是我在班上少有親近的朋友是不爭的事實

說實在話,是我本身的問題

畢竟當年的我真的就是一副死樣子


有很多事情 都是過去了好多年 才會變得比較不在乎

有很多事情 都是需要經過人生歷練 才會明白那根本不值一哂


我依然記得 當年的畢業典禮全班只有我一個人哭

而且痛哭得恍若此生不相見的沈重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就把你們放在心裡的?

我不知曉 但至今你們在我心裡的位置仍無可動搖


妳好嗎?妳還好嗎?

要快快好起來喔!

還有很多人都在等著妳的笑容喔!

 

p.s 我昨天才知道這個消息  不知道這樣的問候是否晚了?
    也許妳已經康復了!那就太令人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