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這個阿鳳真的是有夠好命的不是我在講

光包膜就這麼花俏兒
我想其他的手機一定很忌妒阿鳳吧
 
連各大名牌都前仆後繼的幫她出新裝
比大明星還好命捏
就算是國際巨星也只能代言一種品牌
阿鳳的新裝卻是任君挑選
我只能說  APPLE真的超強!

 我換過的手機也不下十支
 阿鳳卻是集萬千寵愛在一身
阿鳳入手的第一天就馬上帶去包膜
第二天老爺子就買新衣服送她
連我本人都沒有這種待遇勒

從去年的 12/26 號到現在
我的阿鳳就一直穿著這件衣服
穿到她髒了


 
穿到她破了



穿到她綻線了



是該幫她買件新衣服的時候到了


可是市面上的選擇實在是太多太多太多啦
我完完全全不知道要怎麼挑選啊!!!!!!
我家老爺居然說:『 阿妳就一個月幫她換一件衣服啊 』
       
人客啊~~你看看你看看啊~~
連我家老爺都這麼疼她!

以下是認識的人在做的 Bling Blng 阿鳳裝

快來幫我挑一下!!!!!
有喜歡的也可以詢問價錢喔~~
 
這二款完全把我最愛的牌子和 Kitty 結合
 


這四款就是純粹 CHANEL 風格
 





這些個大頭娃娃也好可愛
 




這個拿在手上也好Q特喔
 


天啊~~~
根本挑不出來好嗎~~

阿鳳啊~~ 妳實在是很好命捏
我會好好疼愛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