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要回家而已



只是想要回家
好像很簡單.... 但  其實  好難

已經數不清有多少個夜不成寐的晚上
也無法忘卻校長和人事給的傷害

到底為什麼?
我不懂你們的腦袋在想什麼?
我不懂你們把我的工作當成什麼?
我不懂你們把特殊教育放在什麼位置?
 我很累,真的好累
那不是身體上的累,是心靈上的疲憊

我配合學校的規定
但那不代表你們可以折磨我
我接下不屬於我的工作
但那不代表你們可以把所有的工作都推給我
我默默忍受
是因為,我不捨我的學生受到不合理的對待
我吞下這些委屈
是因為我寧願犧牲我自己也不願犧牲學生的權益

編制上有一班特教班,就應有三名合格特教師資
你們硬生生把二個名額吞掉
代表什麼?
代表全校只有我一位特教老師
 你們可以吞掉二個名額
代表什麼?
代表你們不重視特教
說真的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希望特教班就直接被裁撤掉算了
 你們這麼不重視特教
到底硬把我留著做什麼呢??
把我的名額讓給你們所重視的一般學科教師不是更好嗎?
 
每一年.每一年.每一年
到了介聘的時候
我就要哭著從人事室跑出來
眼淚擦乾補完妝
然後強打起精神
繼續到教室上課

不要告訴我別的學校沒有缺
不要告訴我你們需要我
我感受不到妳們的重視
我連一點點的尊重都感受不到
如果你們連尊重都做不到
就不要告訴我你們需要我
 
!介聘單拿來!
調不調的走,不需要你們煩惱 
真的恨死你們拿死壓著介聘單不給的態度
恨死你們心口不一的死樣子
             
令人作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