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死褲襪啦!

褲襪真的是我們女人的好幫手
俗話說 是人都有腿(哪來的這句俗話?)
冬天穿褲襪,可以保暖(還不用刮腿毛 加小菲說的)
夏天穿褲襪,可以防曬防水腫
最重要的是褲襪真的是修飾腿型的最佳利器啊!

阿不過我今天沒有要介紹美麗的褲襪
(謎之音:耍人啊!)
 標題都說是褲襪新妙用了啊,當然就不是要介紹怎麼穿啊
那...除了搶銀行是有什麼新用途勒??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褲襪其實是消耗品 真的很容易就破掉
像這樣,尤其是腳指頭的地方
而且絲襪最可恨的地方就是
破掉一個洞就會兵敗如山倒,一路抽絲抽到屁股這樣
 

 
家裡累積一大堆『 ㄆㄨㄚˋ  擠 康 』的絲襪的小妞一定很多
這些破絲襪其實很好用!
先來介紹一個最簡單的小妙方
 
準備材料:破褲襪一雙、剪刀一把(要利一點的)
 

 
然後不要留情的剪下二條褲管(還是要說襪管?)
 


褲襪就變成這樣了
 


沒有底下那二條東西的褲襪要叫做什麼?
我一時想不到,難不成要叫做褲襪沒有襪??
 總之,這一件四角褲有什麼用?
 各位姊姊妹妹 女人每個月是不是都會『不酥湖』個幾天
尤其晚上睡覺的時候
現在市面上一大堆夜用加長型
都已經加長加到地老天荒了
!會漏就是會漏!
洗內褲、洗床單、洗被單每個月都在上演
這時候,這件四角褲就派上用場
 當生理期的時候,晚上睡覺前,換上夜用衛生棉之後
在內褲的外面,多穿上這一件四角褲
不管妳睡相再怎麼差,翻身翻到床底下
衛生棉不會移位就是不會移位!!
就算真的不小心漏出來
 褲襪因為是尼龍的材質,所以又多了一層保護
讓妳可以不用洗床單跟被單!
 

 
褲襪新妙用 -- 2 

有人說啊,我不是每個褲襪都破二隻腳呀
而且這麼多四角褲是要穿到猴年馬月啊?
OK 沒問題
 褲襪只破一隻腳是吧
那我們就來讓怕褲襪變新褲襪

準備材料:破一隻腳的褲襪二雙、剪刀一把

然後把破一隻腳的那一邊剪掉!


 二雙褲襪各剪掉一隻腳之後就變成這樣


接下來~神奇的事情就要發生啦!!
 把褲襪完好無缺的一邊穿左腳一邊穿右腳
!!鏘鏘鏘鏘!!新褲襪就這樣誕生啦~

二雙破絲襪,居然可以變成一雙新褲襪
我真是勤儉持家啊~
不過這個方法只適合冬天使用,夏天我怕會熱到長疹子
(都幾歲人了還長尿布疹!根本也不好意思看醫生我想)

那麼剪下來的部份要做什麼呢?? 
請先這樣子套在手上
然後你就可以去擦地板、擦電視、擦櫃子下很久沒清的角落
絲襪會產生靜電,可以把灰塵清的乾乾淨淨喔!
不過 最方便的就是清螢幕和鍵盤了
 
請看影片示範
首先把絲襪前端抽出來一點,方便我們擦拭


鍵盤裡面的小灰塵,真的會清的乾乾淨淨喔!



 褲襪新妙用 -- 3

這一個方法用之前褲襪要先洗乾淨
為甚麼要洗乾淨?看下去妳就知道了

跟第一種方法一樣,都是把二個褲管剪掉
只不過這一次不要全部剪掉
要留下一小部份的褲管(圖示)  
然後呢,很難解釋,就是把褲管的部份打個結
直接看影片算了

 綁好之後就長這樣

有沒有人覺得它很眼熟??
它跟我們的泳帽長得很像,只是上方多了一個小啾啾
它就是頭套是也~~~~
戴法就跟帶泳帽一樣
把頭髮全部塞進去!
放上這張照片我掙扎很久耶
我跟本就變成尼姑了
看到我這麼犧牲是不是要幫我推一下~

 妳看 頭髮收的好乾淨啊
 側面也來一張

頭髮都沒有掉下來唷~
 可是??在家裡戴頭套要幹麻??
 吼~~跟妳講,這個頭套有多好用
因為它是褲襪作成的,所以鬆緊度很好
套在頭上不管妳套多久都不會頭痛
而且很奇妙的不管哪一款褲襪也不會鬆垮跨
阿不過妳如果要用醫療用420丹尼或者故意把它撐鬆來再來做成頭套
如果真的來踢館我也沒辦法
 
如果妳今天想要洗澡不洗頭
這個頭套可以讓妳洗完澡,頭套拿下來
秀髮還是很飄揚

如果洗完澡妳想要敷個臉
這個頭套也可以讓妳整張臉都充分享受到面膜的滋潤

如果妳想要煮菜
這個頭套可以讓你煮完菜
秀髮依然香味四溢不是充滿油煙味

總之,這個頭套可說是妙用無窮 
至於要怎麼運用
就看個人的需求了

褲襪新妙用
報告完畢,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