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心愛的腮紅離奇的失蹤了



就是圖片裡面那個很夢幻的腮紅
找翻整個房間也找不到到底是被我收到哪裡去
連床底下都翻出來找了
還是找不到


4/5


今天是連假最後一天了..
可是沒有很傷心的感覺
 因為我在祕密計畫一件事情
等到加小菲回到台灣就會收到我的驚喜了
嘻嘻
希望她會喜歡我的小驚喜
 
 

4/4

兒童節終於又恢復放假了!

雖然已經不當兒童好多年 XDD
但是有假可以放誰不開心啊!!
更開心的是,今天又有人請吃飯啦 哈哈哈
 
中間那位看起來氣質出眾的就是本日金主~
  

  記得我之前曾經說我狠常去租書嗎?
她就是租書店的老闆娘啦
吃的超撐之外,還笑到嘴都痠啦!
【 食記候補 】 


4/3

喔耶喔耶
今天叔叔請吃飯!


 
請我們吃燒肉吃到飽~~~
看了神董的文章,今天吃得很克制
沒有像以前一樣囫圇吞棗、大口吃肉
而且醬料是自己調的
我選用檸檬汁(新鮮榨汁)、日式醬油、水果醋、洋蔥
調成清爽抗氧化的醬料!
吃完燒肉又喝了一杯綠茶
不像以前會去挖冰淇淋來嗑!
就算是吃到飽也沒有這麼罪惡了!

同場加映
我堂弟的傑作 -- 千層年糕



他很搞笑的一層年糕、一層花生粉+煉乳

不怕辛苦不怕難的完成了這個熱量超高的甜點~~


4/2
哈哈哈哈哈
四天連假耶...整個好嗨喔~~~
月考結束可以好好放鬆了!!
考卷都先放旁邊
考試成績不理想、粗心大意寫錯的
都不要去管.不要去想
先讓我睡很飽再說!!



4/1 愚人節

今天是月考第二天
以前每到這一天很多老師都在提防會不會被學生騙
我是從來沒有擔心過這種問題  噗噗
本人在學校隨時散發『 殺氣 』
可能是因為考試吧
整個學校變的無敵安靜
啊~~每天都這樣子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