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月有點混
而且這一點很大點



其實是因為我最近真的不是很快樂
沒有多餘的心力想要增文
就這樣放著讓它發霉好像也不是很好
話說我的 VIP 期限就快要到了
一直再猶豫著要升等還是續費就好?

 有人想知道我為什麼不快樂嗎?
看一下大概就知道了



我那長得非常充實又超營養的課表
校務會議前十分鐘拿到的
 然後我怎麼抬起我的腳走到會議室的我忘了


我只知道我看到它就像是『 平地乍雷一聲響 』
我是行政耶  叫我兼導師不減課就罷了
一週十八節課真的是要操死我!
 原本行政的基本鐘點是  12  節課
我真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我真的心情好不起來


為了要讓心情好一點
我跑去作臉犒賞自己



有看到我努力上揚的嘴角嗎?
其實我真的笑不太出來

決定要做一些讓我自己快樂的事情
所以去書局買了好多好多美工的材料
做了一本還算過的去的美工書送給加小菲
希望她會喜歡

二月底  請了二天假
加上 和平紀念日的連假 總共有五天的假
為的就是要陪小菲去看婚紗
中午讓她破費請我們吃飯了
還好有準備小禮物給她
這樣子我心裡才比較不會過意不去
 
 中午 讓我標到神董的二手圍巾

很開心
感謝神董的吸引力法則
果然 我改變心情之後 好事就發生了

在台北待到禮拜六才回南部
雖然在台北沒有待很多天
可是真的變得快樂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