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難道我變成大陸人了嗎?
其實是我詞窮了
看我笑得多尷尬~~


今天是二月的第一天
也是小年夜呢~~
好像可以來談點什麼..
先來講點開心的好了

其實 我一直都不認為我是搞笑的人
  可是最近說我搞笑的人越來越多了??

?有嗎有嗎? 
就算搞笑..我應該也是個氣質諧星吧
(夠了喔..可以再不要臉一點)
可是我真的覺得我狠認真 沒有在搞笑的啊 
 
看以下的對話..請大家評評理

[ Part 1 ]
背景:杜樂麗 心饌
 神董正在介紹 手工切跟機器切的蘿蔔絲有什麼不同
 
神董:[ 手工切的用手指一抓就可以立起來..像小山一樣.機器切的會散掉 
不然你們可以回家自己切切看,就知道了!]
小菲:[ 是因為自己切.切比較粗的關係.所以可以立的起來嗎? ]
我:[ 我看你是直接切成山的樣子吧! ]
 神董:[ 哈哈哈哈哈.妳看她們就是這麼好笑,每次來我那邊留言我都笑死了 ]

[ Part 2 ]
背景:杜樂麗 心饌
小梅一直不想把美麗的圍巾拿下來

神董:[ 怎麼不把圍巾拿下來.妳不熱啊?我光看都熱了! ]
小梅:[ 不會啊~很舒服啊.而且我只穿一件而已. ]
我:[ 嗯.....妳是不是被種草莓啊??? ]
小梅立刻拉下圍巾自清..急著說沒有沒有
一邊說著:[ 哎唷~都幾歲了..不會玩這種遊戲了啦~ ]
一堆人在旁邊已經笑的花枝亂顫了..
還說:[ 哇~Bling.這招激的好..圍巾馬上拿下來了! ]
更麻辣的是...還有人對小梅說
:[ 妳不會是都被種在衣服遮住的地方吧~~ ]
 哇塞..光聽都好害羞喔~
 
[ Part 3 ]
背景:南方之星展示場
送了一雙哆啦A夢的襪子給加小菲
她超開心的
小菲:[ 哇~~好可愛.好可愛喔~謝謝妳~ ]
我:[ 妳現在會很開心.可是等一下我講二句話.妳就會很想扁我 ]
小菲:[ ???  ??? ]
我:[ 現在看起來很可愛.等妳穿上它.走路的時候它就會分屍 ]
小菲:[ 吼唷~~妳很煩耶!!!!  ]

 
還瞪我勒 


我也只是好心..想說事先提醒妳而已好嗎?? 

[ Part 4 ]
背景:學校 辦公室
同事托我買早餐.她說她只要一碗湯就好
由於本人早餐一定要吃飽(說過好幾次了,早餐很重要!) 
就問她:[ 一碗湯?? 夠嗎?? 妳確定妳不需要再來碗麵或其它? ]
同事:[ 妳忘了我早餐根本吃不了幾口.妳那種吃法是要我死喔? ] 我:[ 沒有要妳死啊..只是想要妳撐死~~ ]
 旁邊傳來一陣爆笑!!
 
 各位觀眾 我明明很認真啊
真的沒有在搞笑的耶~
為什麼大家聽到都會一直笑勒??
好吧  算了
就讓我散播歡樂散播愛吧 


現在就來談談照片這回事吧
我想...有在 follow 日本綜藝節目應該都有聽過
『 奇蹟美照 』
這幾個字眼
每次看到這單元就是不停的震撼
[ 歐買尬 ]、[ 哇塞~我的天 ]、[ 現在是怎樣!? ]

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日本人真的很會包裝啊~~
該不會傑尼斯、早安少女之類的都是這樣子『 生 』出來的喔?

然後..我就下定決心了!(這樣就下定決心??)
 
人的一生啊~ 總該有幾張奇蹟美照的誕生啊~~
以下  就是妳們 『 見證奇蹟的時刻 』
(劉謙大師.這句借我用一下~)

這是在小菲上班的地方
心血來潮的想要拍一下
奇蹟就出現了~~
 



 有道是:『 暗燈無醜婦啊~ 』
沒想到 逆光+ 黃光 = 超強柔焦啊~~

 
這是在高鐵上
我非常認真的在想著這一屆的畢業紀念冊要怎麼編排
 


果然..『 認真的女人.不會醜到哪裡去 』
莫名的陰影..讓照片多了一點深度耶


 這是在夜市裡試穿衣服

純粹想秀出超大蝴蝶袖
沒想到拍出來效果居然還不賴
 


同樣在夜市
 
 居然讓我拍出名模 fu 啦
這也太神奇
我完全不知道我啥時有這表情的出現~
真的是 『 奇蹟的時刻 』呀~



最後
感謝夜市裡面最美麗的老闆娘

感謝妳讓我在妳的攤位拍照喔
祝妳生意興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