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沒有想到會有這一天的到來啊
我感動到要喜極而泣了我
 

(圖片來自 女神安琪拉 BLOG)
瞧我樂的!吃歸吃~嘴角還上揚的勒~
 
非常感謝神董讓我報名這一場尾牙盛會當我知道我報名成功之後
我樂得跳了起來
立刻轉頭大聲跟我家老爺報告這件事
:『 ㄟ 我可以去參加神董的尾牙耶! 』
沒想到 這位先生居然『 飛奔 』到我旁邊
  整個人用撲的 !!!!

很大聲的說:『 我要作陪,我也要去! 』
我整個傻住 
一方面是 哎唷 這老頭原來動作也挺敏捷的
另一方面  呃..這不是我能作主的事情耶..
然後我狠委婉的告訴老爺子說
 :『 這不是我的場子,我沒有辦法答應你讓你去耶~ 』
結果  妳們知道他怎麼了嗎?
他居然  整個人 像是 倫敦鐵橋『 垮下來 』一樣
變得好落寞、好失落
然後很黯淡的輕輕的說了一句
:『 好吧,妳們女人的聚會就好好聊一聊吧 』
站起身走回他的電腦前
 又慢慢的坐下來

雖然有一點覺得對不起他
可是心裡的 os : 先生 你現在是在演哪一齣啊?

他坐回電腦前之後
 整個晚上變得好安靜
都沒有跟我講過一句話了..
一直等到我跟他說:『 我要上去睡覺囉~ 』
他也都只是輕輕的回了我一聲 『 嗯 妳先睡 』
明明每天都嘛是跟著我一起上樓的
現在是怎樣啊??
還沒演完就對了??

 嗯 我的廢話一如往常的霹靂多


先來一張我和神董的合照
 
 
 
(圖片來自 女神安琪拉 BLOG)
有沒有看到我歪斜的嘴角
知道我有多緊張嗎?
光一個下午 我在加小菲的公司
不到三個小時,我跑去上了四次廁所
而且為了消除緊張 我還在廁所拖地勒

神董本人真的是氣質滿點
皮膚好到爆表
簡直就是零毛孔星球下凡的女神嘛~~
明明穿著的就是簡簡單單的一件長版針織衫
可是就很想喊一聲『 神董吉祥~~ 』 
想知道她多有氣質嗎? 
 看一下偷拍的照片兒(神董不要罵偶..)

這不急不徐的美感還有與生俱來的優雅
可不是一般人可以學得來的唷
我要很忌妒的說
小梅啊 妳也太幸運了!
可以每天都跟『 神字輩 』的人見面
也太 了吧 !!!
啊  有氣質不可以用這個字
要改說 也太愉悅了吧 !!! 

同場加映 小梅美照 


話說 小梅的皮膚也超好的
我看妳也可以移民到無毛孔星球去了
好羨慕喔...
 
 小梅 我幫妳弄得很唯美喔~
趕快幫我調到圍巾嘿..
  
今天的這一場尾牙盛宴
是在 杜樂麗 心饌

光聽名字就很高檔的啊
菜色一上之後 發現....
不是高檔二個字足以形容的
是 非常高檔 !!

第一道 鱘龍魚子海膽佐山藥

魚子+海膽 超有海味的
山藥泥應該是現磨的 黏性十足!

第二道 蟹肉蔬菜卷

噗噗 我亂取名字
因為我根本聽不清楚服務生的介紹
而且我一直在偷看神董
外面那層透明狀的薄膜 應該是葛粉之類的東西吧
吃起來狠Q,裡面的蟹肉和蔬菜都狠新鮮

第三道  生魚片

這一道應該是我最推薦的了
芥末是新鮮現磨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超像抹茶冰淇淋的

離芥末最近的那二片就是女主角啦
尊貴的鱘龍魚生魚片!
服務生特地交代我們
第一片不要沾任何醬料喔
要仔細品嘗 鱘龍魚 的原味
然後會有一點點奶味
聽說是非常高級的脂肪才會有的香味

我狠聽話的沒有沾任何醬料的吃了第一片
仔細咀嚼 在吞下魚肉後
真的在舌跟的地方出現了奶香味

第二片 沾取了少取的芥末之後再沾點醬油 
哎呀我的天兒啊
醬油的鹹襯托出了鱘龍魚的鮮甜
!讚!

那個有燒烤痕跡的魚肉
我忘記是什麼了
在旁邊那塊是旗魚  
吃完除了新鮮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繼鱘龍魚之後 第二高潮就是鮭魚了
我本來就很愛吃鮭魚生魚片
這片鮭魚妳瞧瞧
光看都看出它油脂豐厚
我把它一放到醬油碟子之後
醬油馬上浮出一層油花
吃下口除了入口即化我想不出其他的形容詞
 
 然後這是被擋住的鮮干貝

我第一次吃新鮮干貝
嗯 好Q彈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生牡丹蝦

妳看它有多大一隻
 蝦肉真的好甜喔
因為太珍貴了 我還挖了蝦頭裡的蝦膏吃
膽固醇飆高也不理它了啦~

第四道 壽司

哎唷 怎麼來這個啦? 不要來佔我的肚子空間
 講歸講 有沒有看到首圖
我的筷子瞄準的居然是大顆的花壽司
我平常是最最最討厭花壽司的
(用了三個最 我真的狠不喜歡花壽司)
那我怎麼滿臉笑容的夾了它??
沒辦法 裡面怎麼可以包蟹肉啦
犯規犯規!
 
第四道 松阪豬肉火鍋


再講一次 我不喜歡豬肉
可是這間店一直讓我破戒耶
這個豬肉沒有我討厭的豬腥味
(愛吃豬肉的人對不起 我真的對豬腥味狠敏感)
我居然前前後後 總共吃了四片吧
我覺得好罪惡喔~~
不知道有沒有吃到別人的 扣打

這一個火鍋真的好讚
食材都好新鮮
還有外面火鍋店很少見到的山茼蒿
也放了很多菇類
抗氧化 抗氧化
多吃它幾朵就可以抗老了
 
這邊再介紹一下它的火鍋醬料

有沒有看到那一佗 紅紅的
那是辣蘿蔔泥 不蓋妳
 真的超辣的
 我一開始看到想說 這啥鬼?
紅蘿蔔泥?好噁喔~~
服務生說是辣蘿蔔泥的時候
我還想  呿!! 搞不好一點都不辣
狠豪放的給它一整佗都加到醬油裡面
 呼呼呼呼呼  我要噴出火了我
趕快提醒旁邊的加小菲說 ㄟ 那個很辣
結果她也一樣加下去了
 也跟我說 嗯 那個很辣
二個傻妞就對了~~
 
第五道 唐揚鱘龍魚 

旁邊的塔塔醬好好吃啊
那個紅紅的細絲是辣椒絲喔
這個不辣  嘿嘿 
這一道也非常好吃
外酥內嫩 而且裡面的魚肉還是非常的多汁
不過把鱘龍魚這麼高級的食材
拿來炸是不是有點 暴殄天物啊?

第六道 玉子蒸

名字太長了 我只寫我記得的部份 噗噗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狠專心在聽服務生講話
無法度  神董太吸睛了
雖然我緊張的要命 可是還是會一直偷看她
這一道呢 是用鱘龍魚骨熬的高湯
再混合鮮奶、蛋汁所作成的玉子蒸
上面看到的半透明結晶 
完完全全就是魚骨高湯所產生的膠原蛋白
聽到這馬上就稀哩呼嚕的把它吃的一乾二淨

第七道 酒蒸龍蝦
 
左:紅色圈圈是非常高溫的石板
中:把龍蝦擺放再石板上
右:倒入酒後 迅速的將蓋子蓋上

等待五分鐘後

龍蝦蒸熟了!
味道 嗯 就像神董說的:很原始~~~~
所以後來我還是偷偷的沾了火鍋的醬料
廚師應該不會討厭我吧~

第八道 水果

終於上水果了!!
我的肚子都快挺出來了
照片中的水果是四人份喔
仔細算算看 每種都各吃一個就對了

第九道 紅豆紫米

我真的是無以為繼了
所以只吃了一半就停工了
不過它真的很好吃
紅豆鬆棉 紫米軟而不爛還帶有些許Q度
甜度適中
 只可惜我真的吃不下了

在菜色之間,有時會夾雜著醋飲
 讓我們去除口中的味道
像是 菊花醋飲

味道清香 也不會酸的難以入口
還有這個花茶

裡面放了甘草,喝了會回甘

嘴裡的味道也清的很舒服

吃完了 肚皮飽飽的 
 心情也超好的
我總算是見到神董本尊了
真的超級開心的

 
 我最後 來一張大家乾杯的照片吧
 
 
(圖片來自 女神安琪拉 BLOG)

最後 還是要感謝神董
感謝您 讓我參加這場盛宴
  感謝您 讓我認識這麼好的人


 祝您兔年繼續行大運生意興隆
也期待有機會可以再與您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