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 / 21

期待已久~~ 
 

妳看我進場前雀躍的樣子
就知道我有多期待~


元 / 20
墊了二天的衛生棉
撕去不知道幾片純淨的棉片
我從來不知道 純白 可以是這麼刺眼的顏色
本該是染血的戰衣啊
就該浴血的光榮退役
 怎會是如此純潔、平靜的壽終正寢
當我無奈吐氣 將你們收起
讓我的小褲可以再次緊貼著我
你卻像是冤死的癆病鬼
吐出了一口鮮血! 
 挖哩勒....又要洗褲子了我~

元 / 17
接到電信客服的電話
心裡os :  奇怪 我有繳電話費捏,是怎樣 ???
接起來對方非常客氣 告訴我說:
『 Bling 小姐妳好,為您申請的原廠保護套已到門市 
請您這幾天有空可以到門市取貨喔!』
哇塞 速度這麼快!!
我聽說有人等了二三個月都還沒拿到勒
 
當初  阿鳳 4 一上市不到二週
 就爆出 收訊不良 的新聞
經蘋果總公司測試 裝上『 原廠 』保護套就可解決
所以只要購買阿鳳 4 的就免費贈送
及時已經購買也可回去申請

以上是阿鳳 4 還沒在台灣上市就有的新聞
可是台灣人卻不一定能拿到免費的保護套
為甚麼??這實在是不太公平吧!
後來 經過抗議之後 
台灣人『 也可以 』拿到贈品
不過聽說過程繁複瑣碎
因此許多電信業者乾脆跟消費者說『 沒有 !! 』

 但是我在買阿鳳 4 的時候
 就直接跟店員說 要幫我申請『 原廠保護套 』
不知道是我付錢的時候太爽快還是怎樣
店員非常豪爽的說『 馬上幫您申請 』

過了二星期
 其實我也早就忘了這回事
居然真的有勒~~
廢話多到爆 直接看照片

蘋果一貫的高質感極簡風
 不過我也已經有 哈囉凱蒂 保護套
阿我當初問只是意思意思問一下就對了
不管啦 歪果人有我也要有啦!
 (好任性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