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 / 16
我家老爺生日啦!!
 
 我們是很少特地會去慶祝什麼的人
所以這天沒有什麼特別的過法
就是去吃了些不一樣的小吃囉
六合夜市的 蝦仁臭豆腐
 
它把臭豆腐剁碎
  然後和蝦仁一起包在春捲皮裡面

炸的非常酥脆
 臭豆腐柔嫩多汁 蝦仁新鮮彈牙
泡菜爽脆可口
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是 醬油膏太鹹 
可能我口味比較淡吧..
不想吃這麼鹹的人可能要請老闆把醬油放旁邊一點 
 


 元 / 15

跑到高雄玩啦
其實是因為要去看果陀劇場
李立群 主演的 『 17 年之癢 』
中午吃了中島屋,是吃到飽的 
哎呀 ~ 真糟糕 
成天嚷著要減肥減肥
還跑去吃到飽
 
晚上的劇場不錯看!
蕭艾的演技真是不錯
跟李立群二人就撐了上半場二個段落
看完戲回大阿姨家
  我家老爺居然立刻又上網訂了嘉義場的票!

看看這場戲又多麼吸引人

  


 元 / 12
今天發生一件讓我快要飛上天的事情
 
超級開心的啊我 
妳看妳看

 !有我耶有我耶!
真的開心到要飛上天了我

 
 元 / 9
終於把我的阿鳳拿去包膜了

看看包的有多好!
都快變成鏡子了~
這一間手機包膜的攤位挺不賴的
已經給他包了好幾隻手機
連數位相機都是給他包的
技術真的很不錯
價錢也非常非常公道
我的阿鳳整隻包膜
 而且是日本料
 (我還是覺得日本料比較讚啦)  
殺到 750 成交!
再來秀一下我的背殼

我超愛的!
蝶舞翩翩 優雅夢幻 
 

 元 / 8
參加了我家老爺大學同學烤肉會
是去一位同學的鄉下老家
一進去就看到狠肥美的鳳梨
 


然後他們居然還有專門烤『 甕仔雞 』的爐子 

烤雞出爐了


 
 天啊  這會不會太專業!
那個色澤、肉汁、香味
那天一夥人總共吃了三隻雞~ 
 
 
元 / 6
收到 CHANEL 櫃姊的新年大禮!
 
 
 超級喜歡的~~
拿到之後 一直看 一直看
就忍不住用了一個 
 


呵呵
 挺有趣的
 
元 / 5
冷翻了冷翻了冷翻了
今年冬天也冷的太有感覺了我的媽

辦公室門窗緊閉
 可是還是感覺一直有風灌進來
 我不知道是誰比較奇怪
我覺得,冬天 穿短裙短褲 真的比較不冷
我曾經試驗好幾次
早上穿短裙 完全不感覺冷結果一直被問 冷不冷
 下午因為被問到狠煩,改穿長褲
結果不到二小時我就發燒了 
硬是感冒了半個月才好

  現在只要有寒流警報

我一定穿短裙短褲出門
這就是我今天的短褲啦~~
 
 


元 / 2
今天是一個畢業一年的學生生日
我特地在凌晨一點零二分打電話給她
噗噗 這小妞還沒睡勒
問她 怎麼這麼晚還沒睡
她說 跨年跨到凌晨 所以早上才睡
睡到下午三點,所以現在都不想睡
我罵她 這死小孩 睡到下午是怎樣啊
元旦耶!怎麼可以睡這麼晚勒?
結果罵完她之後
我跟她說  我自己睡到下午五點
 

元旦

民國 100 年的第一天,是跟你們一起渡過的

我覺得我好幸福

 

那天 吃的好撐 嘴也笑的好痠

看到了好久好久沒看到的同學

前三分鐘的生疏,馬上就被認識多年的情誼驅散了

一夥人 隨隨便便.天南地北.亂七八糟的聊著

感性的話沒講幾句..講了不少垃圾話倒是真的

 

時間 真的是回想比較快啊!

聚餐結束後.我慢慢的走路回家

是的  我真的徒步走回家了

以我的惰性 自己想起來都覺得不可思議啊~

大概還覺得妳們在身邊吧

路上 臉上掛著的 是上揚的嘴角

現在 臉上掛著的 是停不了的眼淚

一邊打著文章 一邊想念著妳們大家

 

哎  幫我祈禱  讓我順利調回台北吧

好想 離妳們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