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狠習慣每天上無名逛逛
這產品引起我的注意已經長達一個半月

每天都有上無名看文章的妞兒們
應該不是第一次看到它
因為這家廠商找了很多部落客寫推薦文
 這邊不是要說這樣不好
一個好產品,要讓多一點兒的人知道
 當然就是打廣告啦
 
話說我算有點鐵齒的傢伙
除非是我真的認識的人
要不然廣告文我常常也是看過就算
很難有那種我一看就『 中 』! 下標去的事情發生
(亮亮除外 代言人實在是太優了 我愛死她了)

看了一篇之後 沒感覺 
看二篇  喔.這樣啊..
 看三篇  咦咦咦?真的啊?
看到第四第五篇  我開始心動了
(妳這容易動搖的女人!)
心裡想說 冬天褲襪就是消耗品啊
反正都要買 那就買來試看看吧
 
賣場有二個地方
(點圖有連結)
樂天市場 芭絲媞網路購物商店
 
Pay Easy 完美購物天堂

小妞們記得要比價啊
美腿襪二邊都是一樣的價錢
但是背心就有差囉 反正都是免運
哪邊便宜買哪邊囉
 

言歸正傳
 我先買了魔塑美腿襪來試試看
我是選三件全黑的 喜歡花俏的妞兒還有很多顏色選擇喔

 
先來看看包裝上的這句話
 聽起來就很有吸引力

先來看看我穿之前的大腿、小腿圍
大腿 17.5 吋 45公分  

小腿 12.5 吋 32.3 公分

天啊 我好犧牲 腿毛都沒刮就上場了 

穿了美腿襪之後
大腿 16.9 吋 43.3公分

小腿 12.5 吋 32.1 公分

我的大腿差了比較多 有 0.6 吋  小腿幾乎沒差只小了一公釐
不過我穿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五點多
我的腿也水腫了 所以能有這樣子的成績
我覺得也算不錯了

它的平腹效果我倒是比較驚艷
看看! 好平啊~~
 
 我可是剛吃完烤肉大餐回來呢!
加小菲 那個烤雞真是好吃到令人消魂啊  
 

第二天早上再穿一次

 
穿上靴子看起來腿更細了~
哇喔~~
芭絲媞真的很威耶
我要回頭去買塑身背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