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什麼最多?
毛料衣物不可少 

妳看我們二人從裡到外都是毛料衣物
可是 不管質料多好的毛衣、大衣

洗多了  穿久了 難免都會起毛球
尤其是袖口、手肘、衣擺下圍....

這些地方的毛球尤其多

衣服上面 只要起了毛球
不僅看起來很醜 也很容易黏髒污
整件衣服的質感馬上下滑
這時候 巧手人妻 (要不要臉啊妳!!) 要教大家什麼撇步勒?
 
講到這件我送洗回來的大衣
說真的我看到很傻眼,我特地送乾洗耶 

 一回來整件都毛球是怎麼回事?
乾洗店老闆也催促我PO文就是了 !?
親愛滴捧友~~看到毛球別害怕
鏘鏘鏘鏘 !!!!祕密武器拿出來就對了

不要懷疑妳的眼睛 就是刮鬍刀
而且是非常便宜的那一種
通常就是旅行的時候 飯店房間的那種就對了
我記得名佳美也有賣
一大包總共有 12 支,只賣五十塊錢左右
千萬不要拿那種貴森森的刮鬍刀啊
相信我  真的是便宜的才好用 !!

然後呢~~
把刀片輕輕的平放在有毛球的地方
垂直的往下刮就對了

很快的 毛球就會被刮除了

看看我已經處理好一大半的部份
是不是看起來有質感多了 

什麼??看不清楚?
OKOK  來張比較圖就清楚多了

怎麼樣? 是不是給它差粉多啊??
沒想到便宜的刮鬍刀 這麼好用吧
市面上有那種專門刮毛球的機器
我用過一次  雖然是刮的起來啦
但是還是沒有刮鬍刀刮的迅速、清潔

下一次 出去旅行的時候
別忘了  把刮鬍刀帶走喔~~~
( 這結論好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