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12
這二天跑到高雄玩啦

嘻嘻
高雄天氣好好喔
也買了好多便宜的東西
好開心啊
期待我的分享文吧

12/10
濃濃的.....不爽

媽的 一群廢渣
 
帶著全班清理烘培教室
越清越火大

到底要講幾次才會知道物歸原位!

鍋碗瓢盆放的亂七八糟

地上垃圾一大堆

水槽是髒的、水管是堵的

金針菇、高麗菜、玉米粒、泡麵條

還有一整根的吸管通通塞在水管裡面 

現在是怎樣?

我們班活該倒楣幫妳們班清垃圾是不是?

聽不懂人話的爛人爛班

火鍋吃完連垃圾都不知道要收!

全校第二好班!?我呸!
 

12/9    

 一個忙到爆點的禮拜
 禮拜一  校外教學+校長生日
禮拜二  特教心評複判研習  
禮拜三  高中職特教研習     
禮拜四  特教多元評量研習  

呼  無聊也是一種幸福
 
 
12/4

聽了同事跟她先生的點點滴滴
 哎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我家這本特難唸)
噗噗  開玩笑的
我家老爺算對我很好的
當然啦
我也是非常不賴的 噗噗
 
愛情真的不是二個人相愛就完美
 婚姻又豈是相愛就足夠

12/3
很衝動的買了跨年卷
(點圖有連結)
 
民國一百年
喔耶
 不去跨年怎麼可以
101 的煙火是一定要的
而且這一次我是由內往外、由上往下看
 太棒了

附上購票連結
想買的人就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