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的冬天終於到了
一年四季中我最愛的就是冬天了

沒有為甚麼
因為冬天的衣服比較漂亮
哈哈哈  一個非常膚淺的理由

夏天 濕濕黏黏膩膩的感覺 實在很難消除
但是天氣冷 多穿一點就好了嘛
嗯 廢話很多 
快切入主題吧

禦寒首選 絕對是大衣
但是要挑到一件適合、保暖、美觀兼具的大衣
其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尤其是像我這種哈比人來說 更是困難重重
好不容易肩寬、腰身合了 但是長度卻怎麼看怎麼怪
大衣下襬的長度對了 袖長卻不對了
當我終於萬中選一的挑中了一件完美大衣
一翻標籤 
起碼都是五位數起跳
所以到頭來還是跟小姐說聲謝謝之後,默默的又掛回去

農曆年常常是最冷的時候
過年嘛 不來件紅大衣怎麼可以呢?
偏偏 我的臉只要穿上紅色的衣服
就會變得特別紅 因為本身就已經是泛紅肌
所以我每天都不用畫腮紅(這樣很驕傲!?)
因此我對紅色大衣真的只有敬謝不敏四個字可以形容
偏偏  家裡的長輩 一天到晚念我
外套不是黑就是白 妳也穿個喜氣一點的顏色
過年要去跟人家拜年 穿個白大衣、黑外套的能看嗎??
尋尋覓覓三年之後
終於讓我找到款式、顏色、價錢皆滿意的紅大衣啦!!

廢話超級多 先看照片吧

側面做成百褶裙的樣子

這件是 KnightsBridge
的大衣
其實是去年就買的 那時候剛好遇到SOGO週年慶
單一特價 3280
 真的非常超值 因為今年新光三越才推出這一款大衣特賣
價錢跟我去年買的一模一樣
百貨龍頭果然沒話講!

以下為外套穿法

打開不扣 非常的顯瘦
 
不過我最常穿的還是扣一半的方式
因為全扣讓我看起來好呆

另外介紹一種扣法
這是雙排扣大衣的創意扣法


就是把二側的扣眼往外扣在同側的扣子上
感覺會很帥氣!

最後 同場加映
無敵夢幻兔毛美靴

因為太喜歡了 再來一張

有二種穿法

把毛毛翻下來也是非常的夢幻呢

話說 我今天穿這樣去喝喜酒
喝完喜酒去買東西
加小菲我跟妳說 就是襪子店啦
結果在店裡面 有個小男孩
一直跟在我後面 不知道跟了多久
(我完全沒發現 因為店裡東西太吸引我了)
結果他最後禁不住 誘惑 好奇伸手摸了我靴上的兔毛
(我還是沒感覺 廢話 摸鞋子誰會發現啊 !?)
小男孩摸完兔毛準備要摸我的大腿時
他的媽媽大喝一聲『 不要亂來!亂摸亂摸..沒禮貌!』
 
原來我"差點"被非禮嗎???
其實我被媽媽的聲音嚇到的成分居多


未完待續

我的大衣實在是超級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