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仗總算是打到下半場了

呼~~~好辛苦

廢話不說了 直接看圖片吧

SK II 是一個很特別的牌子
對於婆婆媽媽級的人物 總是有致命吸引力
 所以  這個品牌的產品
就是拿來孝敬我媽媽、婆婆的好物
而且這個牌子一年到頭都有優惠
尤其是週年慶 更是殺紅了眼
此時不買 更待何時!?
我會一次買半年八個月左右的份
如果還有不夠的舊等母親節特惠再買

這個品牌的東西我用的不多
沒有辦法有什麼心得可以分享
我用的產品只有
環采鑽白精華液、青春露

它的美白精華液都非常好吸收 輕輕推一下就會被皮膚吸收
如果長時間搭配青春露使用  皮膚真的會變好
而且會變得滿穩定的  可是就是貴啊!!!
尤其是青春露  貴到我都嚇的快停止呼吸了
我還是留著孝敬長備好了

環采鑽白粉凝霜 


為了湊滿額購買的商品
想說冬天也就要來臨  換個保濕點的底妝好了 
還沒開始用 所以沒有心得可以報告

接下來就都不是我的東西了
所以就只放照片囉
這是買一送一的組合

週年慶就一定要買到才有賺到的感覺
 
保濕凝露

深效賦活修護霜

煥能深效潤透修護霜


我媽媽和我婆婆都用得很開心啦
而且逢人就會說:『妳看我現在皮膚變好了~』
  然後她們開心我就開心 

接下來就是贈品
也是直接看圖片就好



其實我覺得這次的贈品沒有豐厚到我滿意
大概是因為我買了二組買一送一吧
所以櫃姐就沒有送我太多東西了
OK
 打完收工!!

我的荷包也應該休息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