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限量是殘酷的



看看那模特兒痴迷的眼神~~
我就不由自主的掏錢了!!

每家化妝品常常喜歡來『 限量 』這一招
偏偏女人總是聽到限量就有種被催眠的感覺
聖誕節  Merry Christmas
是一個多麼適合揮金的節日啊~~
你告訴我有哪個牌子沒有推出聖誕組合的??
如果沒有推出聖誕組合
同胞們!!我們要好好 捨棄 讚揚這股清流~~~
說是這樣說..我還是淪陷了..


廢話好多..(#-.-)/r
先放張照片 請大家息怒~~

精美的外包裝
打開之後 有一個小巧可愛的刷具包

今年的字樣、拉鍊都是金色的
去年的字樣是白色.拉鍊是黑色

內容物

由上而下分別是
腮紅刷.粉底刷.眉刷.眼影刷.眼線刷.勻眼刷

以下為細部照

其實我覺得那之腮紅刷非常大把
去年的刷具組裡面也有一支腮紅刷
不過刷毛形狀不太一樣

粉底刷
我就是因為裡面有粉底刷所以義無反顧的買了它
正產品的粉底刷柄太長,攜帶很麻煩
沒想到 CHANEL 今年這麼夠意思的給了粉底刷
非常的開心~~

從左到右分別介紹

勻眼刷
可以把眼影顏色暈開 也可以拿來打鼻影
眉刷
上個月才買了眉刷正產品
看到它出現在裡面有點冏..不過這一支眉刷真的很好用
可以把眉粉的顏色暈得很自然.眉峰的角度也可以化得很好
眼線刷
也有人說是唇刷啦
可是我真的覺得比較像眼線刷
尤其是來畫眼線膠那一類產品 真的一整個到位啊!
眼影刷
很普通.很雞肋的一支刷子
每個刷具組合都會出現
有一種鬼打牆的感覺~~



整體來說
雖然它是
MIC
不過質感真的沒話講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去年的比較一下
09 週年慶 - CHAN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