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
真的有一種脫離苦海的感覺
為了這件事情
我已經好久好久好久好久都沒有好心情囉~
差一點都覺得是不是要去看醫生了我
這樣子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還好   今天結束了
而且   沒有被批的太慘

上一次   被罵的狗血淋頭
一直到現在我都忘不了我當時冷汗涔涔  眼淚在眶裡打轉的感覺
太可怕了    真的太可怕了 

  

海闊天空的感覺真的是太棒了!!
壓力實在是文明病的罪魁禍首   
 昨天晚上  我居然莫名胸痛   
就像是被狠狠揍了一拳在胸口一樣 
痛到我一整個無法呼吸
 嚇壞我了   真的嚇壞我了 
我一時之間居然還以為我是不是快要死掉了
 
 

差點就要去掛急診了
 
   

 訪視實在是勞民傷腦的工作啊..... 
長官    請解決我們的問題不要增加老百姓的痛苦好嗎?
尤其是人力、資源不足的時候
 真的很想要砸電腦啊!!!

還好還好
一切都結束了
下一次是三年以後
 
三年以後 
!!!!!!!!!!!!!
那資料不就要準備現在的三倍
!!!!!!!!!!!!
喔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