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神秘小禮物  是令人興奮的
 

因為那代表  有人在偷偷地關心妳
因為那代表  有人的心裡放了一個妳

要知道妳的人氣高不高  人緣好不好
看看特殊節日的時候吧~
當妳離開位子以後  妳的桌上是不是會突然生出一些東西?(是螞蟻嗎?)

擔任這份(神聖)工作的我  在我平常(作威作福)啊~~是還算可親的形象之下
感謝各方的支持與愛戴   我的桌上生出來的不是蟑螂螞蟻  也不是垃圾紙屑
有時候是  解渴飲料   一天到晚在講話  水分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
 
有時候是  小甜點小西餅小蛋糕  最近癡肥許多  各位 愛我請不要餵我 

有時候是  水果  有圖有證據
剛好今天早上出差    回來時候放在我桌上的


  很感動喔~

通常神秘小禮物都很好懂~  愛的飲料  愛的甜點  愛的水果.....諸如此類
今天卻出現....................


下午回辦公室看到它躺在我的桌上...
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
是香雞排嗎?不對 沒有香味飄出來
是紅豆餅嗎?不對 這個味道也不像
是蔥抓餅嗎?不對 紙袋上面沒有油
到底是什麼?????
    ↓ 

    ↓
    ↓
    ↓ 
    ↓ 
     


居然是烤地瓜!?   烤地瓜...........
太妙了.......
難道是因為今天氣溫驟降   所以送我烤地瓜嗎?
還是我考試考太多   有人在偷偷地暗示我什麼呢?

不管是什麼理由送我愛的烤地瓜
我今天會把它當晚餐吃光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