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鞠個躬........

說聲抱歉........

給我親愛的好友    陳 Doreen    

妳送我的禮物   我真的很喜歡

 
 
但是我大過敏.........
我的眼睛腫到雙眼皮整個不見
腫到我的眼睛完全睜不開
原來   小眼睛拋拋眼的我    很醜!!!!
 
嚇壞我自己本人、何大人、CHANEL化妝師全體櫃姊、我叔叔嬸嬸全家、醫生之後
打了針    吃了藥  
總算 
 
   眼睛可以睜開一點點  不用一直用很驚訝的神情才得以讓我的眼皮撐開一點

我只好把它拿去退掉

真的   很抱歉.......
我真的很捨不得.....   我很想保有它
但為了我的生命著想    我只好拋棄它
真的    真的
 
    謝謝妳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