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 在 http://www.wretch.cc/blog/z772266/6856684 留言的 1、2 樓同學

那位摔破我粉餅 刷壞我鍋子的同學
可不可以是我說的 不是你說的
我可以不放在心上 不當一回事
但是那也應該是我說的

因為我是老師 所以可以原諒你們
因為我是Pinky 所以可以笑笑就過去
如果換成別人 就一定要原諒你們嗎?
今天你道歉了 就應該寬宏大量的接受嗎?

的確 不過只是一個杯子
但是有些東西 存在了某些回憶
比如 你們的畢業證書 不只是一張紙
大恩人之於你們 也不等於一般的老師
你們國中三年 所存在的點點滴滴
意義大過於三年
你們穿了三年的國中制服
對你們而言 一定不只是一件衣服而已
你喜歡的人 即使只是送你一枝筆
在你眼中一定異於其它

如果你有一本九把刀的親筆簽名的舊書
拿一本全新卻沒有簽名的書
你要不要換?

粗枝大葉 生性樂觀也沒有什麼不好
但是凡事都得過且過 嘻嘻哈哈
就不得不罵一句白目了

我的確是不怎麼放在心上
畢竟 有些事情 真的無法挽回

也許我的話重了一點
我只是想要告訴你們
有些話 並不適合從你們口中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