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有名語 書到用時方恨少

No ! No ! No ! I don't think so ...

我覺得應該改成 『 錢到用時方恨少 』 才對

本來就是嘛 人的慾望是無窮的

當你負債累累 你會但求尊嚴

當你寅食卯糧 你會渴求支援

當你一貧如洗 你會希求溫飽

當你衣食無缺 你會想要不於匱乏

當你手頭優裕 你會想要一擲千金

當你成為千萬富翁 你想要的卻是億萬富翁的生活

當金錢已不再成為你的負擔 你想要的是更多的財富

.........................................................................
.........................................................................

人 不是潛力無限 是慾望無窮才對

科技 不是始終來自於人性 而是來自於人性的懶惰

時尚 不是源於對美的追求 而是來自貪婪

人啊.... 呵呵 什麼時候才會感到滿足呢?

我是個很卑鄙的小人

我很貪心 很貪心 很貪心 很貪心

我學不會敝帚自珍 我學不會一簞食 一瓢飲 我學不會只看自己擁有的

對 我自私 我學不會 我也不想學會

其實 根本沒有人學的會

既然如此 何必假清高??

抱歉 我看不慣

這 就是我

你欣賞也好 不屑也罷

最起碼 我 沒有 對不起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