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多久沒有告訴你們

我好愛好愛你們


我親愛的父親 母親

我長大了

我有了該負起的責任了

我離開了我生活了二十幾年的家鄉了

我變成了別人的家人了

以前天天準時回家的我

現在一個月只能回家一次了

你們對我 已經不再喝斥怒責了

我看著你們的背影

我常常要忍著我的眼淚

我大了 你們卻老了

當年你們手把手的教導我

現在換我牽你們的手

當年你們給我的愛

現在換我滿滿的回應

我知道

其實你們很愛我

但是我們彼此都不懂得如何去愛

所以我們常常傷害對方

從眼淚去證明我們對彼此的在乎

我們總是不懂怎麼去表達愛

只能用物質和膚淺的金錢來表示

爸 媽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愛你們

是真心的用生命去愛

希望你們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希望你們能夠擁有彼此的幸福



你要對媽好一點

如果你不離婚

多給她一點愛吧

媽是真的很愛你

看在她為了你生了四個孩子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很老梗的一句話)

小孩子 不會自己長大的

是要照顧 要養 要疼 要愛 要陪伴 的

其實你是不適合婚姻的

但是你當初會跟媽結婚

難道不是因為愛嗎?



妳要多愛自己一點

對自己好一點

妳把妳的人生都給了我們

所以我希望在我們漸漸的擁有自己的人生後

妳可以擁有屬於妳自己的人生了

只有等待的婚姻很累

而且不只是身體上的累

我真的很希望

妳可以真心的對妳自己展現專屬於妳的微笑

這個笑 不來自任何人

就專屬於妳

到那時

我會真心的為妳感到開心

讓妳的人生 有別人為妳感到開心的時刻吧

爸 媽

我真的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